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会东县人民医院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会东县 详细地址:四川省会东县鲹鱼河镇政通路96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护理学_计划人数:5
医学影像学_计划人数:2
麻醉学_计划人数:2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20
招聘职位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29
其他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1
招聘要求

 招聘简章

会东县人民医院始建于1952年,“国家三级乙等综合医院”,是全县医疗保障及救治中心。年平均门诊病人约30万人次,住院病人3万余人次。医院总资产2.09亿元占地面积达18643.06平方米,现有业务用房35522.80平方米在建新院区120亩,拟建设面积约12万平方设计床位1000张)现有设置床位500张,开放床位650张在岗职工678人,其中高级职称78人、中级职称132医院拥有1.5T核磁共振、64排128层螺旋CT、西门子DR、多功能呼吸机、彩超、自体血液回输机DSA、4k高清腹腔镜、林巴斯胃肠镜等先进设备医院始终坚持“让政府放心 让人民满意”的服务宗旨,现诚邀有贤之士加盟,与我共谋美好未来。


公司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企业性质医疗卫生单位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会东县人民医院始建于1952年,位于四川省最南端,是国家等综合性医院,先后与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四川省人民医院成都市第五人民医院攀钢集团总医院建立了医疗协作关系。承担了县域内45万余群众的基本医疗保障工作。医院占地面积5.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3.5万平方米编制床位500张开放床位520。在岗职工633高级职称69医院拥有1.5T的磁共振64排CT、DSA、美国GECT、西门子DR、多功能呼吸机、数字胃肠机、彩超、日立7600及全自动生化检验设备等先进设备 

医院始终坚持“让政府放心 让人民满意”的服务宗旨,现投资5亿元新建会东县人民医院新云院区(占地面积110亩,设计床位1000张),届时一个崭新的现代化智慧医院为会东县人民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