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金阳华大医院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金阳县 详细地址:四川省凉山州金阳县下南街(广场对面)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护理_计划人数:20
护理学_计划人数:10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3
康复治疗学_计划人数:3
医学影像学_计划人数:5
麻醉学_计划人数:2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5
招聘职位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10
招聘要求


公司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企业性质医疗卫生单位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金阳华医院简介

 

金阳华医院,是一家集医疗、预防保健和康复于一体的现代化综合性医院,医院的创建得到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医院优雅的诊疗环境,亲切周到的人性化服务,让前来就诊的患者备感温馨舒适。

       医院科室齐全,外科、妇科为二大特色专科,同时设有内科、外科、妇产科、母婴保健科、眼耳鼻喉、皮肤科、中医科、骨科、口腔科、麻醉科、医学检验科、医学影像科、急诊医学科、预防保健科等多个临床和医技科室。

      医院拥有核磁共振 、麦迪逊彩色多普勒、大型DR 电子、胃镜工作站、LEEP刀、全数码电子阴道镜、全自动生化仪、全自动血球计数仪等一系列先进诊疗设备。

      医院紧跟现代医学发展步伐,积极引进国际先进的医院管理模式,注重把现代的高科技与高情感的人文关怀有机结合,全力打造现代化综合性绿色医院。医院优美的就医环境、新式无障碍的就诊流程、、无缝护理、全科护士等多项新型的服务模式让患者方便快捷就诊;科学规范的医疗操作、分隔式的医疗单元及严格的消毒措施,避免了各类疾病的交叉感染,让患者安全就医、舒心住院。

      医院坚持“科技兴院、质量建院”的方针,“以质量求生存,以服务创品牌”,秉承“以病人为中心,诚信为本”宗旨,与时俱进,务实创新,全力打造百姓放心的品牌医院。

携手华   与健康同行!电话:873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