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德阳科贸职业学院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广汉市 详细地址:浏阳路四段122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护理学_计划人数:3
康复治疗学_计划人数:2
招聘职位 教学人员_计划人数:5
招聘要求

1.基本要求: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爱岗敬业,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热爱教育事业;身心健康,具备履行教师职责的身体条件。

2.学历要求:原则上应具有本科以上学历或助教以上职称(具体可咨询学院人事处)。

3.优先条件:同等条件下中共党员、具有高校教师资格证者优先。

公司行业教育

企业性质高等教育单位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德阳科贸职业学院是经四川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统招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系教育部2019年公布的全国七所、西南唯一一所“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产教融合促进计划建设院校(高职)。

学院前身是四川师范大学广汉科教园区,已培养各类技术技能型人才数万人,既往的办学历史积淀了深厚的办学底蕴。学院围绕“中国制造2025”国家战略开设新兴前沿专业,是培养智能制造与控制、大数据、物联网、工业网络、现代物流等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的重要基地。

德阳科贸职业学院以工学为龙头,管理学、经济学、文学、教育学、医学、艺术学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现有18个专科专业。学校设立六系二部:智能工程系、信息工程系、应急管理系、公共服务系、医学护理系、经济贸易系、通识教育部、思政部等。

根据学院战略发展需要,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师资队伍建设,现面向全社会招聘专任教师、辅导员及行政教辅管理人员若干名,诚邀具有优良政治素质和道德修养、热爱教育事业、专业功底扎实的优秀人才加入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