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沐川县卫生健康局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沐川县 详细地址:沐川县沐溪镇城北路472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内科学_计划人数:5
临床病理学(不授博士学位)_计划人数:5
全科医学(不授博士学位)_计划人数:5
急诊医学_计划人数:5
妇产科学_计划人数:5
外科学_计划人数:5
外科学_计划人数:5
外科学_计划人数:5
外科学_计划人数:5
外科学_计划人数:5
外科学_计划人数:5
外科学_计划人数:5
外科学_计划人数:5
临床检验诊断学_计划人数:5
内科学_计划人数:5
医学检验技术_计划人数:5
护理_计划人数:5
护理学_计划人数:5
医学影像学_计划人数:5
预防医学_计划人数:5
招聘职位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20
招聘要求
 1取得毕业证书三年内需参加相应执业资格考试合格并注册 
 2 应届毕业(含上年毕业后一年内应聘)者需在合同期三年内参加相应医师资格考试合格,否则予以解聘
取得主治医师专业技术资格及有三级医院工作经历者可优先聘用 
 所有聘用人员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


公司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企业性质医疗卫生单位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沐川县人民医院始建于1956年, 2012年4月完成了整体搬迁并投入运行,2013年6月,县委、县政府实施了县人民医院和县妇幼保健院整合,2019年8月,被列为全国567家、四川省37家和乐山市唯一一家首批县域紧密型医疗卫生共同体试点县,是全县唯一一家医共体试点牵头医院。是一所集医疗救护、预防保健、教学科研为一体的二级甲等综合医院,全县医、教、研中心,是四川医学科学院、四川省人民医院紧密型医院集团成员单位,四川大学华西医院远程医学平台远程教学、会诊定点医院,资阳市人民医院对口支援医院,乐山市人民医院和武警四川总队长期结队帮扶医院,并与浙江省江山市人民医院签订了东西部协作医疗援助协议。医院同时承担县120急救中心院前急救工作。近年来,医院成功创建为“四川省数字化医院(三星)”、“四川省卫生单位”、“乐山市文明单位”。 同时积极推广“互联网+医疗”模式,全力打造的全县医学影像诊断中心于2016年5月投入运行。

     2020年10月底,新住院综合楼建设启动搬迁并逐步投入运行,该项目属国家重大建设项目,总投资 5600万元,其中中央资金4480万元,新建综合楼占地面积约44亩,建筑面积17000平方米。新建综合楼投入使用后,医院占地总面积达到89亩,总建筑面积37000余平方米,开放床位320张。 至2020年12月,按照医院制定的分步实施、安全有序、确保质量等原则,分三个阶段已完成了体检科、消化科、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心血管内科等科室搬迁工作并投入运行,极大缓解了医院住院住院病床不足的压力,改善了患者就医环境,为医院服务水平的提高和医院健康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医院临床医技和职能科室设置齐全,将启动“三级乙等”综合医院创建工作。近年来完成了血液透析室、重症医学科、新生儿室等学科建设和医院大外科泌尿、骨科、普外3个学科分设,以及大内科心脑血管科、消化内科和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3个学科分设。现正全面推进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和省级县域重点专科泌尿外科和ICU、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等多个主要专科建设。在新住院综合楼,还将新增老年病科、精神科等学科,升级打造消化内科、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康复医学科、健康体检科、感染科等学科建设,成立血透中心、内镜检查中心等,全面提升医院诊疗服务能力与水平,满足人民群众健康需求。

     医院拥有奥泰1.5T超导磁共振(MRI),美国GE16层螺旋CT、直接数字化X线摄影系统(DR),蛇牌腹腔镜,奥林巴斯等离子电切系统,电子胃镜,四维彩超等较先进的大中型医疗仪器检测设备。2012年6月以来,先后开展了体外冲击波碎石术、血液透析、经尿道输尿管镜钬激光碎石、腹腔镜下子宫次切术、腹腔镜下肾癌根治除术、直肠癌根治术、乳腺癌根治术、膀胱肿瘤部分切除术、股骨头置换术、关节置换术、无痛胃镜检查、静脉溶栓治疗、大隐静脉高位结扎剥脱泡沫硬化剂注射等新技术新项目140余项,填补了我县相应诊疗技术空白。

     医院现有职工410余人,其中卫生专业技术人员360余人,有副高级职称以上专家30人,中级职称近60人,初级职称270余人。医院重视文化建设和人力资源管理,树立了以“大医精诚、以人为本”为办院宗旨,“博爱、厚德、和谐、敬业”为办院精神和“病人至上”为服务理念的医院文化和核心价值观。并在乐山市率先引进全国知名医院管理机构开展人力资源管理项目,推进绩效管理改革,取得了显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