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遂宁市第六人民医院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遂宁市船山区 详细地址:四川省遂宁市经开区西宁大道199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护理学_计划人数:10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10
招聘职位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20
招聘要求


公司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企业性质医疗卫生单位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遂宁市第六人民医院、遂宁市精神卫生中心、遂宁市民康医院位于四川盆地中部、涪江中游、成渝经济区的区域性中心城市——遂宁市,是全市唯一一所集医疗、康复、科教、社区防治为一体的国家二级甲等精神专科医院,是华西精神卫生联盟成员单位、绵阳心身医学整合联盟成员单位、遂宁市精神卫生专科联盟发起单位、遂宁市第一人民医院医联体成员单位。医院设有七大医疗中心,以精神疾病防治、心理健康服务、健康养老为三大业务支柱,开设有精神科、内科、老年科、康复科、临床心理科、医学检验科、医学影像科、物理诊疗科等。医院建设按三级甲等医院规划,占地面积104亩,规划建筑面积8万平方米,第二期项目完全投入使用后将实现开放床位近2000张,形成以精神心理为龙头、老年病慢性病为补充、医养康养相结合,特色鲜明、管理规范、服务人性、设备现代、环境优美的西南地区一流三级甲等专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