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四川嘉事信鸿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 详细地址:成都市武侯区西部智谷A区A1-2栋604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1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1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2
招聘职位 经济业务人员_计划人数:5
其他人员_计划人数:5
招聘要求

1、负责医疗器械、医用耗材的销售及推广。

2、通过医院拜访、学术推广开展销售工作、开发潜在的医院。

3、实时跟踪重点客户,满足客户合理需求,维护和医院的合作关系。
岗位要求:
1、年龄21以上,有C2以上驾照,能熟练驾驶,能适应四川省内出差
2、性格外向,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

公司行业批发和零售业

企业性质国有企业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四川嘉事信鸿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12月,办公地址位于有着3000余年建城史,故有“锦官城”之称的成都,成都市武侯区西部智谷A区。是国有上市公司“嘉事堂药业”(股票代码:002462)旗下控股子公司,隶属世界500强企业、国务院直管央企--光大集团。“嘉事信鸿”注册资金2000万元,目前员工近50人,公司专业从事医疗介入产品销售和服务,主要代理美国强生(上海)医疗器材有限公司Cerenovus神经介入和Cordis周围血管介入产品、加奇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Jasper神经介入产品,销售区域遍布整个西南大区,包括四川、重庆、云南、贵州等省市区,年经营规模超一亿。嘉事信鸿一直坚持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注重人才培养和团队发展,坚守以诚为信的经营理念,慎重选择国内、外优秀的产品,以为西南地区的广大客户提供优质、可靠的产品和高效的售后服务为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