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达州骨科医院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达州市达川区 详细地址:达州市达川区翠屏街道泰宁路888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急诊医学_计划人数:10
外科学_计划人数:10
外科学_计划人数:10
外科学_计划人数:10
外科学_计划人数:10
外科学_计划人数:10
外科学_计划人数:10
外科学_计划人数:10
外科学_计划人数:10
护理学_计划人数:10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10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20
招聘职位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130
招聘要求

临床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

公司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企业性质其他企业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达州骨科医院创建于2003年,是在达州市卫健委管理下成立的以骨科为重点,以普外科、手足显微外科、康复科为特色的国家二级甲等医院。骨科细分亚专业为:脊柱外科、关节外科、运动医学科、创伤骨科(上肢)、创伤骨科(下肢)、手外科(显微外科)。

    2015年成功通过国家二级医院验收。2017年经达州市卫健委审批,达州市民政局签发成立“达州市立康骨科研究所”。2019年4月成功晋升为国家二级甲等医院。

    达州骨科医院老院院址位于红旗大桥南侧(纺织厂大门对面),2014年5月与达州皇嘉外科医院强强联合,搬迁至达川区泰宁路888号,新院群山环抱,环境优美,是达州市独具特色的花园式医院。

    医院总资产近1.5亿元,开设床位280张,年门诊量约3万人次,年手术约7000多台次,年住院数约1.2万人次。在职职工400余人,其中各类医学专家、学科带头人20余人。


    外科专业齐全,骨科享誉川东。

    医院设有10余个专业科室,开展临床、科研、教学、保健、预防等工作。其中骨科为“达州市医学重点专科”,开展的脊柱、关节、断肢再植等多种高难度手术,独具特色,享誉川东。

    2012年成功主办了“达州市首届民营医院外科学术会议”。多次与四川大学华西医院、解放军301总医院、北京大学、青岛401医院、重庆西南医院等国内大型著名医院进行学术交流。

    2014年11月,由李忠发、杨正宝两位专家亲自操刀,为渠县女青年罗宁免费成功摘除巨大神经纤维瘤,把一个被省级大型医院宣布无法治疗濒临绝境的人从死亡线上抢救回来,展示了我院高超的医疗技术,彰显了报恩社会的慈善爱心。


    专家担纲治院,科研成果丰富。

医院创始人、主任医师、原达州市中心医院骨科主任杨明礼,系达州市知名骨科专家,中华医学会、四川医学会会员,达州市民营医院外科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荣获“达州市科技拔尖人才”、“达州市十佳青年”等荣誉称号和四项达州市科技成果奖。
    院长、副主任医师、眼耳鼻咽喉科专家、原资阳市人民医院外科主任张德良,系中华医学会会员,四川省医学会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专委会委员。从事临床工作三十余年,获得多项科研成果。
    原达州市中心医院院长李祖伦、原达州市第二人民医院骨科主任李永恒、原达县人民医院骨科主任王达仁、原达州市中心医院骨科主任向可述、原达州市中心医院妇科专家王蒨、原资阳市人民医院普外科主任李忠发、原达县人民医院大外科主任杨正宝、原宣汉县人民医院脑外科主任王可超、原江津市人民医院骨科主任王华祥、原名山县人民医院骨科主任段勇将、原河南省洛阳市人民医院手外科、显微外科主任井本彪、原达县人民医院内科主任张建中等专家云集,学术成果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