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渠县高新医院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渠县 详细地址:达州市渠县渠江街道办事处流江村2社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急诊医学_计划人数:5
妇产科学_计划人数:5
影像医学与核医学_计划人数:2
儿科学_计划人数:2
护理_计划人数:10
招聘职位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24
招聘要求


公司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企业性质其他企业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为了完善渠县北城新区公共服务功能,促进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根据《渠县医疗机构设置规划(2011-2015)》和人民政府的要求,在渠县北城新区新建一所二级综合医院。占地50亩,建筑面积约32000平方米,项目总投资1.8亿元。

渠县高新医院主要分为门诊医技大楼、住院大楼、行政办公大楼、职工宿舍等大楼、食堂等5个部分。医院设置病床290张,实际批有病床120张,设有外科、骨科、内科、妇产科、儿科、眼科、耳鼻咽喉科、康复科、中医科、口腔科、急诊科、重症医学科、皮肤科、超声科、心电图科、医学检验科、输血科、病理科等20个科室。医院目前设备已基本齐全,大型设备有CT、数字胃肠机、X光机、DR机、彩超、全自动生化分析仪等,医院建成后,绿化率高,建筑密度低,环境优美舒适,是渠县独具特色的花园式医院。

医院投入运营后,坚持强强联合办医与合作办医的理念,以“仁心仁术,厚德尚医”为院训,积极引进国内优秀的管理团队、强大的医技队伍、先进的医疗设施设备,不断提高医疗水平,创建品牌医院,使渠县居民就医环境能得到根本改善,居民不出县城就能享受到和大城市一样的优质医疗资源。

特邀知名专家、教授亲自为患者诊断、治疗、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