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攀枝花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医院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攀枝花市西区 详细地址:四川省攀枝花市西区陶家渡福乐巷34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药学_计划人数:2
护理_计划人数:5
护理学_计划人数:5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5
康复治疗学_计划人数:2
医学影像学_计划人数:2
麻醉学_计划人数:2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10
预防医学_计划人数:1
招聘职位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35
招聘要求


公司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企业性质国有企业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font-face{ 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 } @font-face{ font-family:"宋体"; } @font-face{ font-family:"Calibri"; } p.MsoNormal{ mso-style-name:正文; mso-style-parent:""; margin:0pt; margin-bottom:.0001pt; mso-pagination:none; text-align:justify; text-justify:inter-ideograph; font-family:Calibri; mso-fareast-font-family:宋体; mso-bidi-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 font-size:10.5000pt; mso-font-kerning:1.0000pt; } span.msoIns{ mso-style-type:export-only; mso-style-name:""; text-decoration:underline; text-underline:single; color:blue; } span.msoDel{ mso-style-type:export-only; mso-style-name:""; text-decoration:line-through; color:red; } @page{mso-page-border-surround-header:no; mso-page-border-surround-footer:no;}@page Section0{ } div.Section0{page:Section0;}

医院简介:  

川煤集团攀煤总医院始建于1965年,风雨砥砺五十载,历经了起步、建设、壮大、改革四个过程,现已发展成为一所功能齐全、设备先进、技术实力雄厚、集医疗、教学、科研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二级甲等医院,是四川省乃至西南片区煤炭系统目前规模较大、综合技术力量较强的医院,是国家煤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省级矿山医疗救护分中心,是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网络医院,是攀枝花学院实习基地,同时也是攀枝花市医保、工伤医保、生育保险、新农村合作医疗定点医疗机构。多少年栉风沐雨、风雨兼程,她与时代同脉搏,和企业共兴衰,谱写着一曲曲奋斗之歌。

医院设有床位420张,现有职工 400人,形成了遍布十里矿区的三级医疗卫生网络。医院占地面积11.7万余平方米,建筑面积8.3万平方米。设置一级临床和医技科室18个,二级科室7个,其中重点专科2个,职业病科是攀枝花市唯一的集诊断、治疗、疗养、尘肺病专科。形成了外科病区、内科病区 、体检中心三大功能区域 。

二、医疗设备

全院实现了微机化管理,拥有德国西门子多层螺旋CT、计算机放射成像系统DR、高压氧舱、血液透析机、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全套重症监护仪及电子胃肠镜、彩超、电子阴道镜等先进设备百余台()。采取引进巨资购买了国内一流的腔镜系列和碎石系列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