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安岳县中医医院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安岳县 详细地址:四川省安岳县岳阳镇安成路80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3
护理学_计划人数:10
医学影像学_计划人数:4
麻醉学_计划人数:2
招聘职位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16
招聘要求
  1. 具备执业资格、规培合格优先,并给予10-20万元补助。

公司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企业性质医疗卫生单位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安岳县中医医院·资阳市第二中医医院

国家三级甲等中医医院

安岳县中医医院始建于1956年,是国家三级甲等中医医院,荣获“四川省卫生计生系统、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先进集体”称号。医院拥有一院两院区,实际开放床位1000张,现有在职职工700余人,其中副高级职称以上专家110余人,有全国名老中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2个,全国名老中医药专家传承指导老师2人,省名中医5人,市名中医15人,硕士研究生17人。医院设有24个专科专病门诊,27个临床科室,17个住院病区,其中省级重点专科4个:市级重点专科4个。拥有飞利浦1.5T核磁共振、西门子螺旋CT、赛诺威盛CT、DSA数字剪影机等大型设备,有一流的洁净手术室、重症监护室。
医院坚持以病人为中心,实施人才兴院,情感留人,管理规范,具有良好的社会形象。年门诊50万多人次,年出院病人近3万人次,居全省同级中医医院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