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夹江县中医医院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夹江县 详细地址:夹江县漹城镇姚桥六社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中药学_计划人数:1
药学_计划人数:1
医学检验技术_计划人数:2
医学影像学_计划人数:3
麻醉学_计划人数:2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6
招聘职位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22
招聘要求

夹江县中医医院招聘计划

 

所需专业

学历

人数

拟安排工作岗位

备注

中医学/中西医临床

本科及以上

6

临床各科

 

临床医学

本科及以上

6

临床各科

(内科、外科、ICU、急诊)

 

麻醉学

本科

2

麻醉方向

 

医学影像诊断学

本科

3

B超方向

女性优先

中医学/中西医临床

(皮肤性病方向)

本科

2

皮肤医学美容科

 

中药学

本科

1

中药房、药剂科

 

西药学

本科

1

 

 

医学检验

本科

1

检验科

 

 

公司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企业性质医疗卫生单位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夹江县隶属于四川省乐山市,因“两岸青山相对出,一江碧水(青衣江)自中流”而得名,距离四川省会成都市区约100公里,距离乐山市区、峨眉山风景区约30余公里,交通十分便利。

夹江历史悠久、风景秀丽。城西千佛岩景区作为唐代文物,被国务院批准列入第六批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名录;东风堰始建于清康熙元年(1662年),距今已延续使用350余年,被列为我国首批世界灌溉工程遗产名录,为四川唯一一处世界灌溉工程遗产,也是继峨眉山、乐山大佛之后,乐山市的第三处世界遗产。

夹江县是中国西部瓷都,乐山市旅游试点县,有“天府明珠”之称,也是中国武术之乡、中国秧歌之乡、中国书画纸之乡。

夹江县中医医院位于夹江县城,系国家三级乙等县级公立医疗机构,是集全县医疗、康复、预防保健、教学科研为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化花园式医院,占地面积40余亩,编制床位450张,开放床位300张。现有在岗人员376人,为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重点专科建设单位,四川大学华西医院附一院、四川大学华西附二院区域联盟医院。

    医院学科建设齐全,拥有麦迪逊彩色B超、奥林巴斯电子无痛胃肠镜、奥林巴斯超声刀、聚焦超声肿瘤消融机、射频热疗机、进口史赛克腹腔镜、脑外科手术动力系统、飞利浦Q7及迈瑞R7彩色超声诊断系统、1470激光、钬激光、美国GE64排128层自由心率螺旋CT、美国GE 1.5T超导核磁共振等先进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