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北京春天医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 详细地址:北京朝阳区创业大厦B座708室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公共卫生_计划人数:2
基础医学_计划人数:1
药学_计划人数:2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5
中药学_计划人数:2
药物制剂_计划人数:2
药学_计划人数:2
护理_计划人数:10
护理学_计划人数:10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_计划人数:1
公共事业管理_计划人数:1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10
预防医学_计划人数:3
招聘职位 科学研究人员_计划人数:10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10
其他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5
招聘要求

招聘CRA/CRC人员,欢迎相关专业投递简历

公司行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企业性质其他企业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春天医药2004年在北京成立,是一家具有丰富的医药行业经验和信息资源优势的合同研究组织(CRO)。春天医药致力于健康事业的发展,为药品的研发评价提供一系列优质的服务,包括国内外药品注册代理、非临床研究服务、Ⅰ- Ⅳ期临床研究服务、数据管理及统计分析服务、临床试验的监查和稽查服务、受试者招募、项目管理培训。

  14年的发展,春天医药在肿瘤、心血管、内分泌和精神神经科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研究和管理经验,涉足过的研究领域有泌尿、麻醉和呼吸等专业。在这些专业领域春天积累了强大的专家学术团队,相关专业学术带头人和春天医药均有过愉快的合作,并为春天的发展提供持续的学术支持。

  在新药注册法规不断完善的过程中,春天在不断的前瞻性的规范和提高行业标准。建立和完善临床试验项目管理相关SOP、实现数据的电子化提交、引进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春天努力构建和提高行业标准,旨在规避临床试验管理风险,保证临床试验质量的持续稳定提高。

  临床试验过程中,我们实施规范监查,重视受试者健康教育,记录真实,评价客观,使药品的安全性和有效性得到真实体现,给医生和患者留下深刻美好的印象,为药品的上市及学术推广奠定坚实的基础。

如想了解公司情况请登录公司网站:www.proswel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