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青神县中医医院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青神县 详细地址:青神县杨坡儿街10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医学检验技术_计划人数:1
护理_计划人数:3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2
康复治疗学_计划人数:2
医学影像学_计划人数:2
招聘职位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10
招聘要求

大专以上学历

公司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企业性质其他事业单位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青神县中医医院始建于1987年,其前身为城厢镇卫生院。经过三十余年的发展、壮大,现已成为一所专科优势突出、设备先进、中西并重的国家二级甲等中医医院。是城镇职工和城乡居民医疗定点医院,中国人寿青神县支公司定点医院,眉山市中医医院医联体成员单位,成都军区总医院辅导医院,眉山药科职业学院教学医院,基层常见病、多发病中医适宜技术推广培训基地。

医院占地面积20686平方米,建筑面积16812平方米编制床位220张,实际开放床位130张。

医院设有临床科室18个(一级临床科室10个,二级临床科室8个),医技科室6个。有省级重点专科1(康复科),市级重点专科2个(康复科、骨伤科)。现有在岗职工163人,其中卫生技术人员135人(高级职称13人,中级职称45人,初级职称66人),后勤人员28人。拥有符合国家中医药管理局要求的中医诊疗设备1344种,以及16GE螺旋CT、彩超、全自动生化分析仪、腹腔镜手术治疗系统等现代诊疗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