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西充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西充县妇幼保健院)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西充县 详细地址:西充县晋城街道棕树路57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_计划人数:1
儿科学_计划人数:2
医学影像学_计划人数:2
麻醉学_计划人数:2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3
招聘职位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10
招聘要求


公司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企业性质医疗卫生单位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西充县妇幼保健院始建于1952年5月,是政府举办的国家公益一类事业单位,二级甲等妇幼保健院,四川省产前筛查定点医疗机构,全县首家爱婴医院,全县危重孕产妇儿童急救中心。“四川省三八红旗集体”、“南充市巾帼文明岗”、市级文明单位、省级卫生单位。

医院位于西充县晋城镇棕树路57号,占地面积20亩,业务用房面积14000平方米。现开放病床150张,配备有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四维彩超、高清腹腔镜等大型设备,拥有新生儿麻醉呼吸机、新生儿暖箱、除颤仪、微量元素检测仪、利普刀、电子阴道镜、电梯、中央空调、层流手术室、VIP病室、自助缴费查询系统、HIS系统、PACS系统、LIS系统等设施设备,推进了“互联网+医疗”模式,医院功能布局合理。

现有在职职工147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133人,高级职称19人(正高1人,副高18人),中级46人,初级68人,研究生1人。设置了孕产保健部、妇女保健部、儿童保健部、计划生育技术服务部共“四大业务部”;预防保健科、妇产科、妇女保健科、儿科、儿童保健科等12个临床科室;药剂科、检验科、医学影像科、手术室、病案室等6个医技科室。

我院坚持“以保健为中心,以保障生殖健康为目的,保健和临床相结合,面向群体、面向基层和预防为主”的妇幼卫生工作方针,确立了“仁爱、敬业、精诚、奉献”的院训;“厚德精医、惠泽妇幼”的服务宗旨,确定了“省内领先、市内一流”的战略目标和“儿童优先、母亲安全”的使命感。努力将我院办成群众欢迎、社会信赖的“三好一满意”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