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四川万普盛达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市辖区 详细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三街大源国际中心A3栋1403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应用心理_计划人数:5
公共卫生_计划人数:3
马克思主义理论_计划人数:2
应用心理学_计划人数:10
食品质量与安全_计划人数:5
生物医学工程_计划人数:10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_计划人数:10
公共事业管理_计划人数:10
招聘职位 商业和服务业人员_计划人数:58
招聘要求

【招聘岗位】

猎头顾问培训生/管培生   工作地点:成都 重庆

 

岗位职责:

1、深入研究细分行业动态及发展趋势;

2、深入研究企业战略招聘诉求;

3、深入研究目标人才生涯规划与发展;

4、开发并维护新客户,完成公司销售目标。

 

岗位需求:

1、医疗行业猎头顾问培训生/管培生28名:不限专业,医疗相关专业背景优先;

2、高科技&智能制造行业猎头顾问培训生/管培生 20名:理工科相关专业背景优先;

3、专业服务行业(支持职能、投资、教育、医院)猎头顾问培训生/管培生4名:专业不限;

4、RPO(批量交付中心)猎头顾问培训生/管培生6名:专业不限;

5、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

公司行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企业性质其他企业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OPT咨询,全称四川万普盛达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前身是成都欧必特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专注为大中华区稳健发展的500强企业、民营百强企业和有大梦想大格局的细分行业独角兽企业提供高管和精英人才招聘服务。

设有成都总部和重庆批量交付中心可以实现对全国34个省级行政区域全面覆盖,为全国660多个城市的客户提供服务。

我们以高效、高产、强交付享誉行业,是中国中西部前三甲猎头机构,在人均单产、顾问收入和百万顾问数量方面享誉西部,也是中国人力资源行业内专注领域享誉全国的知名猎头机构。

我们的团队由丰富猎寻经验的专业顾问组成,百万顾问基因和学习型组织是OPT区别于中国中西部其他猎头机构的独特亮点。

过去十年,我们扎根于西部服务于全国,在业务模式探索方面付出巨大努力。

未来十年,我们立志于成为国际化的人力资源机构,持续精进开发更多领域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