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成都华昊中天药业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 详细地址:成都市郫都区德源镇康强三路399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药学_计划人数:4
药物制剂_计划人数:4
药学_计划人数:4
生物制药_计划人数:10
生物技术_计划人数:10
招聘职位 科学研究人员_计划人数:4
其他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10
招聘要求

公司简介

成都华昊中天药业有限公司是华昊中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位于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康强二路308号,注册资本贰亿元人民币,占地面积53327平方米,是一家创新药研发生产销售企业。
华昊中天是由唐莉博士、邱荣国博士带领的留美科学家团队创立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依托先进的组合生物合成高技术平台,专注于开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天然微生物小分子抗肿瘤新药。
公司自主研制的国家1类创新药优替德隆注射液(商品名:优替帝)于2021年3月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上市。优替德隆注射液(商品名:优替帝Ⓡ)是我国第一个埃坡霉素类抗肿瘤新药。埃坡霉素属于广谱抗肿瘤化合物,对乳腺癌、前列腺癌、卵巢癌、非小细胞肺癌、直肠癌及胃癌等均有疗效。

招聘岗位

招聘职位 专业要求 需求人数 相关条件
要求
QA 药学、制药相关专业本科以上 2 1、掌握药品管理法律法规,GMP相关要求并用于工作;
2、具有组织、沟通、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QC 药学、分析、微生物相关专业本科以上 2 1、能熟练操作检测仪器(高效液相、气相等)者优先;
2、知晓GMP关于药品质量检验控制相关要求;
技术员 药学、生物技术、化工、发酵相关专业本科以上 6 1、工作积极认真,吃苦耐劳,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2、身体状况良好;
研究员 药学、制药工程、药剂学,药物分析、药理学、应用化学、有机化学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 4 1、硕士及以上优先;
2、良好的英文阅读能力;
3、具备较灵活的研发思维;
福利待遇

1、入职五险一金、年终奖、每年调薪
2、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有薪病假、节日福利、生日福利、交通补贴、工作餐、团队活动、发展空间大

公司行业制造业

企业性质三资企业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北京华昊中天成立于2002年,致力于为中国肿瘤患者提供癌症领域的创新药物。公司由唐莉博士、邱荣国博士带领的留美科学家团队创立。依托先进的组合生物合成高技术平台,以开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天然微生物小分子抗肿瘤新药为主要业务方向,创制了系列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创新品种。

成都华昊中天药业有限公司为北京华昊中天的全资子公司,20151月成立,位于高新区康强二路308号,占地80亩,注册资本为壹亿元,总投资5壹元,建成国家一类抗肿瘤新药埃博霉素(UTD1注射液,商品名:优替帝)产业化基地及合成生物学技术生产转化基地,主要进行埃博霉素系列药品及公司其他创新药的产业化生产,目前,公司已创制了第一个国家1类新药:优替德隆注射液(优替帝®)。该创新药已完成首个适应症的临床Ⅲ期试验,并已向国家药监局申报NDA,预计2020年底即将上市

此外,公司也拥有丰富的产品研发管线。目前在研项目包括优替德隆注射液其他肿瘤适应症的开发,国家1类抗肿瘤新药Demethilone、肿瘤干细胞抑制剂、蛋白磷酸酶特异性抑制剂、信号传导通路mTOR抑制剂等。

2007年起,公司连续获得国家863计划、国家重大新药创制科技重大专项、科技部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北京重大科技转化与产业化项目以及中关村高精尖项目的立项支持。

华昊中天立足自主创新,潜心研发20年,做中国真正的创新药,造福中国肿瘤患者是华昊中天的理想和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