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北京天助畅运医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址:北京市通州区 详细地址: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海四路156号院2号院1、2、3层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护理_计划人数:2
基础医学_计划人数:2
药学_计划人数:2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2
中药学_计划人数:2
药学_计划人数:2
生物制药_计划人数:1
生物技术_计划人数:1
护理学_计划人数:2
生物医学工程_计划人数:1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3
招聘职位 其他人员_计划人数:15
招聘要求
公司简介 招聘岗位信息
北京天助畅运医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于2002年底成立,是一家专业从事微创医疗器械研发、生产、销售的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严格执行ISO13485质量管理体系,坚持“创新向善,守正致远”的质量方针,建立了与产品标准一体的过程控制体系。坚持自主创新,已获得40余项专利证书,其中国际发明专利4项;近30项商标注册证书。9个研发项目先后获得国家科技部、北京市科委、“创新基金”的大力支持。
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善释®”系列疝修补片是公司旗下全国知名品牌产品,其中采用一体成型嵌合技术制备的“复合补片”及“可吸收钉修补固定器”均为目前国产唯一的用于腹腔内修补腹壁疝的产品,打破了进口产品在该领域内的垄断局面。公司同时拥有“善愈®”系列吻合器、“迪凡特”可吸收防粘连纤维膜等多条外科产品线。
公司秉承“正直诚信、勇于担当、客户至上、加速成长、协作致胜、创新变革”的企业文化,以提供品质卓越、价格合理的产品及企业的技术服务为己任,努力创造和传递为健康和生命负责的社会价值。
岗位 专业 学历 人数 工作地点 备注
管培生 临床医学、护理学、医药学、生物制药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 5 北京/成都/上海等省会城市 岗位职责:
1.通过管培生培养计划,进入“未来领导人”项目轮岗学习。
2.在公司销售、市场等部门进行培训和业务实践,通过参与实际工作和各类培训,强化自身专业知识和技能,提升职场综合素质。
3.根据培训学习和轮岗实训情况,进行定岗定薪。
4.与所在部门其他同事配合完成部门工作或跨部门协调工作。
5.完成所在部门领导交待的其他工作任务。
销售代表 临床医学、护理学、医药学、生物制药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 10 北京/广州/上海/贵州/重庆/成都/兰州/乌鲁木齐/西安等省会城市 岗位职责:
1、协助销售经理,计划、协调、管理本区域市场销售的相关工作。
2、制定年度本区域市场策略和市场销售、费用预算及分配执行方案,经市场销售总监批准后负责具体的实施、修正与评估。
3、完成本区域客户信息管理体系的建立并定期对重点客户进行评估,对销售形势、流程进行分析、评估,对竞争对手的信息进行收集。
4、管理本区域代理商,协助理顺代理商管理流程,加强与代理商沟通,并对之进行必要的培训。
5、开拓新市场,并对大客户进行维护,维护市场及公司形象。
6、组织拟定区域内新产品临床进度管理,新产品上市计划和预算,并参与实施、修正与评估效果。
7、招投标工作的组织和实施。
8、拜访客户,了解客户对产品的使用情况;掌握客户意向和需求
9、组织参加本区域内的各种学术会议,管理与学术会议相关的各项内容,并评估会议效果。

公司行业制造业

企业性质其他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北京天助畅运医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于2002年11月成立,是一家专业从事微创医疗器械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公司占地面积6500平米的北京工厂,是国内屈指可数的先进疝产品制造基地;2021年投入使用的无锡工厂面积为4000平米,是全球少有的超大规模医用电纺中心之一。

公司已拥有疝修补产品、可吸收防粘连纤维膜、吻合器和一次性使用内窥镜分离钳等四类产品。其中采用一体成型嵌合技术制备的“复合补片”及“可吸收钉修补固定器”均为目前国产领先的用于腹腔内修补腹壁疝的产品,打破了进口产品在该领域内的垄断局面。疝修补片产品被评为“北京市第三批自主创新产品”,荣获北京市朝阳区科技发展进步一等奖。现阶段,公司在疝与腹壁外科领域的品牌知名度及销售业绩均进入国内前三,覆盖全国三千多家医院,客户遍及基层县级医院到北上广大三甲医院;全国经销商近三百家,营销网络辐射全国各地;产品出口二十多个国家。

公司严格执行ISO13485质量管理体系,坚持“创新向善,守正致远”的质量方针,建立了与产品标准一体的过程控制体系。公司坚持自主创新,目前拥有专利50余项,其中发明专利30余项,国际发明专利4项。9个研发项目先后获得国家科技部、北京市科委、“创新基金”的大力支持。

公司秉承“正直诚信、勇于担当、客户至上、加速成长、协作致胜、创新变革”的企业文化,以提供致新至善的产品和技术,惠及大众为使命,努力发展成为中国普外科医疗器械专业制造商,成为医疗领域受人尊敬的创新民族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