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成都市青白江区中医医院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青白江区 详细地址:青白江区华金大道2段999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2
招聘职位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2
招聘要求


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学历(学位)  

专业要求

其他条件

重症科医师

1

普通高等教育全日制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临床医学

1、1987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2、2022年8月31日之前取得毕业证、学位证、执业医师资格证书、在省级及以上卫生健康行政部门颁发的《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或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明。

公司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企业性质医疗卫生单位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成都市青白江区中医医院始建于1975年,是一所集医疗、科研、教学为一体的二级甲等中医医院。医院新院区于2021年9月22日正式投入运营。新院区占地面积4.3万平方米,编制床位数468张,开放床位数520张,临床科室25个。全院目前职工419人,其中卫生技术人员359人,中、高级职称142人,博士1名,硕士30人。

2018年青白江区政府与成都医学院签订校地合作协议,按照三级甲等中医医院的标准拟将我院建设成为“成都医学院附属中医医院”。 2019年11月29日,青白江区组建了成都市青白江区中医医院集团,由成都市青白江区中医医院为牵头单位,红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弥牟镇公立中心卫生院、清泉镇公立中心卫生院、福洪镇卫生院、人和乡卫生院5家基层医院为成员单位集团实行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推行“六个一体化”管理以贯彻落实国家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坚持中西医并重,充分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以健康为中心,实现全生命周期的健康服务和保障,促进健康医学事业全面发展,助推“一流卫生强区”目标顺利实现为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