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四川蜜医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 详细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两江国际B栋1701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药学_计划人数:1
中药学_计划人数:1
药学_计划人数:1
医学检验技术_计划人数:1
食品营养与检测_计划人数:1
食品质量与安全_计划人数:1
医学检验技术_计划人数:1
健康服务与管理_计划人数:1
生物医学工程_计划人数:1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_计划人数:1
公共事业管理_计划人数:1
招聘职位 经济业务人员_计划人数:5
金融业务人员_计划人数:5
其他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5
商业和服务业人员_计划人数:5
招聘要求

学历:本科及以上学历  工作地点:成都

岗位薪资:6k-10k/月起+岗位补贴+高额提成+年终奖

岗位职责:

1.通过公司的培养体系,根据个人能力及发展在1-3年内成为各个领域的专业骨干或者管理人才,构建人才梯队,推动公司快速发展;学生会干部优先;

2. 负责协助领导对公司管理理念和制度的上传下达,监督所管辖市场的运行;

3.协助区域领导的团队管理工作;

4.负责检验标本的收取;

5,蜜医检平台业务推广及客户关系维护;

6,邀请客户参加公司学术培训会议;

7.完成上级领导安排的其它相关工作

公司行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企业性质其他企业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四川蜜医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蜜医医疗)成立于2018年,总部位于成都市高新区。公司以“赋能社区医疗高质量发展”为使命目标,为社区医疗单位(诊所、社区卫生服务站/卫生室)提供公立三甲医院检验共享、优质药械底价供应、临床学术培训、数字化诊所管理软件、互联网医院专家协诊等配套服务,立志成为促进100万家基层医疗机构发展的有价值的互联网医疗服务平台。

  蜜医医疗旗下蜜医检平台致力于搭建基层医疗机构与三甲公立医院的样本送检渠道,以信息化+样本物流解决方案建立了规模化的专业区域检验服务平台,助力三甲医院实现区域检验资源下沉共享,帮助基层医生实现精准诊断、精准治疗,解决分级诊疗“最后一公里”检验难题。目前已经有多家三甲医院医技科室(绵阳市第三人民医院、遂宁市中医院、三六三医院等)入驻蜜医检平台,医院检验科开设的数百个检验项目均可向基层医疗机构开放送检,项目齐全、检测精准、出报告时间更快,全方位满足基层医生诊断需要。预计在2023年前,蜜医检服务网点将遍布全国,届时患者无需去医院挂号排队,在家门口即可方便获得三甲医院一样的检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