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四川元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市辖区 详细地址: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成都高新区益州大道中段888号2栋3单元12楼1201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药学_计划人数:6
药学_计划人数:6
健康服务与管理_计划人数:6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_计划人数:1
公共事业管理_计划人数:1
招聘职位 经济业务人员_计划人数:6
办事人员和有关人员_计划人数:1
其他人员_计划人数:6
招聘要求
 招聘岗位 岗位要求待遇  人数
 销售代表(医疗耗材/设备) 负责区域内销售,维护客情关系 5-10k/月 6
 行政助理(采购方向) 负责公司采购管理工作,及其他相关工作 4.5-6k/月


公司行业批发和零售业

企业性质其他企业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我公司(四川元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6年,本着“关怀生命”的理念服务社会,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及时的服务。售前,我们提供优质的咨询服务在充分了解用户需求的基础上,推荐既满足需求又适应未来发展趋势的产品,保持其先进性;售后,我们提供满意的技术支持及培训服务,力求做到用户***限度的满意。

我们的产品:公司代理的美敦力(上海)管理有限公司(神经外科耗材钛系列、外引流系列、分流系列;神外、骨科设备:动力系统、神经电生理、导航及O臂)系列产品是全球同行业的翘楚;代理的武汉奇致激光有限公司系列激光产品在全球畅销;代理的浦易(上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鼻窦药物支架系统)、北京华脉泰科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腹主动脉覆膜支架系统)系列产品享誉全国;同时也是巴德医疗、贝朗医疗(贝朗临时滤器、可转化滤器、永久滤器等)等知名品牌产品战略合作伙伴之一。公司快速良性的成长得益于将世界的、中国的著名品牌的医疗器械推向市场,并得到市场的广泛认同。

    我们的市场:医疗和保健机构是我们长期的价值客户,利用我们在四川省、贵州省、重庆市及西藏等片区广泛的网络渠道,我们建立和发挥我们在营销、资讯、技术、公共关系和服务方面的竞争优势,并不断地为客户引进更多、更好的国际、国内先进医疗器械和技术。

    我们的营销:从普通的医疗器械的销售代理,转换成为价值服务的高科技商业组织;由注重产品的推销,到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集技术、器械、服务、资讯和资金配套的解决方案。因此,我们要成为受到尊敬和信赖的“价值输送者”,“解决方案的提供者”,以赢得客户及社会持续的尊敬及信赖。

    我们的团队:员工是组织中最宝贵的财富。没有员工的努力,公司的存在将成为无本之木,无源之水。我们建立了完善的管理制度、培训体系和激励机制,确保员工在一个积极的、健康的、充满活力和挑战的团队中实现自我价值,并帮助员工取得成功。

公司与汉中秦航精密机电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上海汉蓉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研发和设计、生产的产品为智慧养老、智慧护理相关软件及设备,是未来医疗发展的趋势。

公司与重庆鼎雅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合作成立重庆言定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该公司代理销售进口、国产优质高值医疗耗材,主要代理产品品牌:美敦力医疗,柯惠医疗,上海微创等,合作医疗中心以四川、重庆两地市、县级三甲医院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