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绵阳市中心医院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 详细地址:四川省绵阳市常家巷2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护理_计划人数:10
公共卫生_计划人数:5
基础医学_计划人数:5
医学技术_计划人数:5
药学_计划人数:5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30
招聘职位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80
招聘要求
序号 需求岗位 需求专业 计划数 要求 备注
1 临床医师 临床医学、内科学、外科学、眼科、耳鼻喉、妇产科、影像医学与核医学、检验诊断学等 50 硕士及以上学历(硕士年龄35岁以下,博士40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至45岁) 1.博士、紧缺专业硕士符合上编条件的可提供事业编制招考;硕士年收入18万以上,博士年收入25万以上;特别优秀且紧缺的博士可面议。2.对于硕士正高或博士毕业后在三甲医院工作三年/博后出站,根据工作需要提供科研启动经费15-20万,安家费30-50万,提供中转房;3.对于博士或硕士副高,根据工作需要科研启动经费5-10万,安家费20-40万;4.对于紧缺专业硕士提供安家费5-8万;5.特别优秀的博士均可面议安家费和科研启动费用、薪酬。6. 表中人员需求数量可根据生源情况及专业情况做适时调整。
  临床护师 护理、护理学 10
2 药师 药学、临床药学、药理学 5
3 临床研究中心实验室研究员 基础医学、生物学、基因组学、生物医学工程、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医学细胞生物学 5


公司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企业性质医疗卫生单位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绵阳市中心医院位于我国唯一科技城,四川省第二大城市绵阳,诗仙李白的故乡。医院始建于 1939年,是一所以临床医疗、健康管理为主,集医疗、教学、科研、急诊急救、灾难医学为一体的三级甲等综合医院,目前医院占地面积115亩,有职工3300余人,开放床位2200张,年门诊服务240余万,年住院服务10万余人次。

医院的区域优势

医院是四川省川西北区域医疗中心,医疗服务辐射包括川西北区域和甘肃、陕西等省份,服务覆盖人口上千万。连续5年艾力彼“中国地级城市医院竞争力排行榜”中居全国前50位。

目前占地416亩、规划床位1600张的新区医院——中国核医学中心项目正在规划建设中。

医院的平台优势
  医院有省重点学(专)科22个、市重点学(专)科37个。

医院是陈孝平院士工作站建站医院,四川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依托单位,是重庆医科大学、成都医学院非直管附属医院,是重庆医科大学、西南医科大学和川北医学院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是国家第一批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

医院的人才培养优势 

医院拥有省市级以上专家称号200余人,博士研究生导师2名,硕士研究生导师34名。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近500人,博硕士研究生450余人,医院重视人才外引内培,近两年医院先后从省内外引进高层次人才近100名。近三年医院先后送出近50人次赴美国、法国、英国、德国、意大利、以色列、新加坡等地学习培训。每年送出百名医护、管理年轻骨干赴协和医院、北大医院、复旦大学医学院、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等医院进修学习;送出近100余名临床骨干外出参加博后、博士、硕士的进站及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