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松潘县卫生健康局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松潘县 详细地址:四川省阿坝州松潘县政务中心2号楼2楼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4
预防医学_计划人数:1
招聘职位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5
招聘要求

一、公共卫生与健康医师(1名

4K~6K/阿坝州松潘县/本科及以上/学士及以上

需求专业:

预防医学

岗位要求:

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及以上、学士及以上,男女不限。

二、临床医生(4名)

4K~6K/阿坝州松潘县/本科及以上/学士及以上

需求专业:

临床医学

岗位要求:

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及以上、学士及以上,男女不限。


公司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企业性质医疗卫生单位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松潘县卫健系统县直医疗卫生单位5所(县人民医院、县中藏医院、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县疾控中心、县卫生健康监督执法中队),中心卫生院4所,其余乡镇卫生院21所,村卫生室143所。现有573人。2016年以来,我系统基层设施建设投入达5000余万元,县人民医院救治能力提升项目1100万,设备采购900万,完成了中医馆建设项目、中藏医院中医设备购置项目等。“十三五”期间,我系统充分利用医联体建设、东西部扶贫协助及对口支援、藏区跨越式发展和“民族地区医疗卫生发展十年行动计划”战略机遇,通过实施医院管理年活动、医疗质量管理年活动等持续改进活动,有力地推动了我县卫生事业的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