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德阳市第二人民医院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市辖区 详细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岷江西路一段340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医学技术_计划人数:2
药学_计划人数:2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20
招聘职位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60
招聘要求

德阳市第二人民医院(三级乙等综合医院正在创建三级甲等医院中)安家费:1、博士研究生享受30-50万安家费,2、硕士研究生且具有规培证书,享受16-24万安家费,3、硕士研究生、本科学历规培生,享受10-16万安家费。

德阳市第二人民医院始建于1958年,是集医、教、研为一体的国家三级乙等综合医院,开放床位750张,在职员工800余人,其中高级职称140余人,博士硕士研究生30余人。医院科室设置齐全,其中市级重点专科9个。医院高度重视学科建设与人才引进,计划引进规培生和研究生100名,用3年时间再建3-5个市级重点专科,创建3-5个省级重点专科,正在创建三级甲等综合医院、德阳地区医疗次中心。

如有意愿至我院应聘,请登录医院官网(http://www.zgdy120.com/),点击“院务公开”,在发布的“关于2022年度招录人员的公告”中下载附件,填写《应聘登记表》,并按照登记表中的要求将应聘登记表及其他证明材料发送至医院邮箱wankangrsk@163.com,接收简历截止时间为2021年11月30日。

联系电话:0838-2236016      联系人:杨老师、赖老师   

公司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企业性质其他事业单位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德阳市第二人民医院始建于1958年,是集医、教、研为一体的国家三级乙等综合医院,四川省首批全科医学临床培训基地。医院占地面积64亩,是环境优美的园林式医院。建筑面积6万平方米,开放床位750张。在职员工800余人,其中高级职称120余人,博士硕士研究生30余人。医院科室设置齐全,其中市级重点专科9个。 医院配置有1.5T超导磁共振(MRI)、多功能数字X光机(DSA)等一大批高、精、尖诊疗设备以及先进的HIS系统和PACS系统,是全省首批“数字化医院”。

    医院高度重视学科建设与人才引进,计划引进规培生和研究生100名,用3年时间再建3-5个市级重点专科,创建3-5个省级重点专科,把我院建设成为“三甲”综合医院,德阳地区医疗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