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中江县妇幼保健院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中江县 详细地址:中江县城区一环路东段一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护理学_计划人数:2
儿科学_计划人数:5
医学影像学_计划人数:4
麻醉学_计划人数:3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6
招聘职位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25
招聘要求


公司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企业性质医疗卫生单位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中江县妇幼保健院是全民所有制卫生事业单位,坐落于中江县一环路东段,地处繁华新区,交通便利,是国家二级甲等妇幼保健院、 “爱婴医院”、 “中江县妇女儿童医院”,与四川省妇幼保健院结为妇幼专科联盟单位。现占地面积36.36亩,建筑总面积15480m2,目前正在修建新住院综合大楼,新增建筑面积约27000 m2,拟于2021年创建三级乙等妇幼保健院。                                                               

我院现有职工230人,正高级职称2人,副高级职称15人,中级职称48人。有编制床位390张,年门诊量达20余万人次,住院7000余人次,业务量跃居德阳市县级妇幼保健院之首位。拥有四维彩超、全自动生化仪、电视宫腹腔镜系统、DR放射仪、洁净手术室等国内外先进医疗设施设备。现开设有孕产保健部、儿童保健部、妇女保健部、计划生育技术服务部、手术麻醉科、影像科、检验科、眼科等科室,开展了妇科、产科、儿科、儿保、眼科、中医科等保健临床诊疗业务。

我们深知人才对于医院发展的重要性,特别重视人才的引进和培养,为青年才俊提供了实现自我价值的大好平台,近几年引进的优秀毕业生已逐渐成长为各专业领域的新锐。将招聘妇产科、儿科、麻醉科、耳鼻咽喉科、医学影像等专业技术人员28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