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绵竹市第二人民医院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绵竹市 详细地址:绵竹市汉旺镇汉霞路1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5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8
预防医学_计划人数:2
招聘职位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15
其他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1
招聘要求

临床专业:11名

口腔专业:1名

中医专业;1名

信息专业:1名

公共卫生专业:2名

公司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企业性质医疗卫生单位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绵竹市第二人民医院是国家二级乙等综合医院四川省人民医院、德阳市人民医院医共体单位,同时也是我市唯一一家上消化道早癌指定筛查机构,目前正在创建国家二级甲等综合医院。

医院占地27.5亩,编制床位171张,开放床位242张,高、中、初级职称专业技术人172人次,高级职称12人(正高2人),中级职称43人,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间,承担着辖区近10万群众的疫情防控和二级救治站诊疗工作,圆满的完成医学隔离观察点的指令性任务,同时选派护理骨干1名深入武汉开展新冠重症患者的救治工作。

医院固定资产6千万元以上拥有国内外先进的医疗设备,如:西门子16排迭代技术CT、奥林巴斯电子胃肠镜、腹腔镜、C臂、呼吸机、岛津X数字化胃肠机及病理设备等大型设备。医院开设有重症医学科、预防保健科、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眼科、耳鼻咽喉科、急诊医学科、皮肤性病科(门诊)、口腔科(门诊)、麻醉科、中西医结合科、康复科、医学检验科、医学影像科、病理科、输血科等一级诊疗科室15个,下设普外、泌尿外科、骨外、呼吸内科心血管内科、内分泌内科、妇科、产科、康复治疗、老年医学科 10 余个二级诊疗科目专业组。年门诊量11万人次左右,年收治住院病人7人次左右,目前“120”网络医院开通运行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