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南充市中医医院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顺庆区 详细地址:南充市顺庆区金鱼岭路235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护理_计划人数:3
基础医学_计划人数:5
医学技术_计划人数:4
药学_计划人数:2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6
招聘职位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12
招聘要求


公司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企业性质医疗卫生单位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悬壶济世惠苍生  芬芳杏林追梦时

                         ——奋力前行中的南充市中医医院

 

南充市中医医院始建于1979年,历经四十余年的艰苦创业,现已发展建设成为市、区共建的集医疗、预防保健、教培研以及配制生产等于一体的国家三级中医医院、川北医学院附属南充市中医医院、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基地医院、国家中医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协同基地等。目前,医院是国家中医重点专科协作组成员单位、国家科技部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临床研究实验室单位国家药品不良反应监测哨点医疗机构定点单位、全国骨关节病规范化管理项目基地、中国房颤中心建设单位、全国治未病科室建设单位国家级早期大肠癌筛查示范中心;是四川省数字化医院四川省骨伤骨病中医药防治技术协作中心、四川省首批中医骨科与运动康复临床医学研究中心成员单位以及中医小儿推拿适宜技术推广基地中医类别全科医师临床实践培训基地、川北医学院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四川省职业健康检查机构;是成都中医药大学、省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达州中医学校等教学医院;是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四川省骨科医院、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川北医学院附属医院医联体成员单位是四川省糖尿病专病、骨科专科和川东北呼吸专科、肾病专科以及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肛肠、中医儿科专科等联盟医院是南充市“120”急救分中心、南充市干部保健基地医院、南充市继续医学教育培训基地、南充市医疗卫生机构中药制剂调剂使用推广单位以及南充市农村居民重大疾病定点救治医院等

医院规划用地面积279.8亩,现建成区占地面积18,建筑面积3.44万平方米,分设两院一部金鱼岭院区、南院区、中药制剂部),核定编制床位550张,开放床位720住院病区15开设有内、外、妇、儿、骨伤、针灸、推拿、康复、肛肠以及老年病科、治未病科、急诊科、重症医学科(ICU)等一级临床科室19个,医学检验、医学影像等医技科室10,手术室等辅助科室15。其中,骨伤科为国家最佳临床型专科骨伤科、针灸科、肛肠科为省中医重点专科,肺病科为省中医重点建设专科中药制剂室为省中医药管理局能力建设科室,创伤骨科、针灸科、肺病科、中医护理为市级中医重点专科,并有国医大师传承工作室1个,全国基层名老中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1省、市、区名中医工作室11个,国重点项目建设科室5个等。

医院在岗人员632人,其中,副高及以上卫技人员83硕士研究生55,省学术技术带头人、基层卫生拔尖人才、拔尖中医师、中医临床优秀人才等28人,省、市、区名中医、名专家、名医生30人,“果州万人计划”果州名医1人,高等院校硕士研究生导师5人、兼职教师19人,国、省住培带教师资人员36人,并有国、省高评委专家和等级医院评审专家21人、国省级专委会委员100余人等。

20182020年医院立项省部级、市厅级科研课题55项,市厅级科技成果3国家专利26项,自主研发中药制剂品种33个、中医药健康产品1260项。

医院拥有美国GE 1.5T核磁共振成像仪(MRI)、美国GE 16层螺旋CT以及DRC臂、彩超、全自动生化仪、电子腹腔镜、关节镜、椎间孔镜等各类大中型诊疗设备。

近年来,医院在各级领导的关心与大力支持下,全院上下同心同向,共推共为,负重奋进,医院综合服务能力不断提升,业务服务总量持续保持健康快速增长态势,2020年,医院门(急)诊人次36.58万人次,出院人次1.97万人次,且各项主要工作指标尤其是中医药特色指标位居全市公立医疗机构前列。医院先后荣获全国最佳百姓放心示范医院”“国家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全国敬老文明号”中国科技创新先进单位以及四川省杰出中医医院四川省卫健系统先进集体四川省中医药工作先进集体”“四川省中医药传承发展先进集体“四川省脱贫攻坚先进集体等国、省、市各类荣誉50余项。

星光不问赶路人,韶华不负追梦者

在未来发展征途中,我院将全力推进医院建设与发展,着力增强医院可持续、高质量发展能力,力争将医院建成为川东北一流、多学科区域领先、综合服务能力强具有相当规模的特色化中医医院、现代化中医医院、人民满意的中医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