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绵阳市安州区人民医院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绵阳市安州区 详细地址:四川省绵阳市安州区启明星大道129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5
生物医学工程_计划人数:1
康复治疗学_计划人数:1
医学影像学_计划人数:1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5
招聘职位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13
招聘要求
需求岗位 需求专业 人数 学历 相关要求
硕士 本科
康复科 康复医学 1    有良好的思想品质和医学职业素养,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心;
   具有较强的组织及团队协作力,富有开拓和创新精神,有较强的医教研能力;
   身体健康,年龄在35岁及以下;
   硕士研究生需取得执业医师证和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
急诊科 临床医疗 1
重症医学科 临床医疗 1
妇产科 临床医疗 1
骨科 临床医疗 1
神经外科 临床医疗 1
甲乳外科 临床医疗 1
肿瘤科 临床医疗 1
肛肠科 临床医疗 1
病理科 临床医疗 1
中医科 中医学 1
超声诊断 医学影像 1
  物理师      1 取得物理师资格证

公司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企业性质医疗卫生单位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绵阳市安州区位于四川盆地西北部,面积1404平方公里,距成都110公里,位于绵阳中国科技城建设的核心发展区,辖18个乡镇,人口43万,是“成德绵经济带”前沿对接点。近年来,以汽车制造、新材料及新能源研发、乡村旅游等支柱产业发展迅猛,主城区城市规划面积13平方公里,人口20万,区位优势十分突出,是绵阳城市功能重要的吸纳区和后花园。

      绵阳市安州区人民医院位于安州区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区政府所在地。医院成立于1946年,是一所集医疗、急救、康复、预防、科研、教学为一体的国家三级乙等综合性医院目前已接受三级甲等综合性医院创建现场评审国家级爱婴医院,绵阳市市级区域医疗分中心,全国综合医院中医药工作示范单位,是四川大学华西医院远程会诊教学定点医院、辽宁省人民医院对口合作医院、四川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定点教学实习医院。医院占地60余亩,业务用房面积4万余平方米,编制床位600张,开放床位800张,设置临床、医技科室30余个,行政后勤科室15个。肾病内科、康复理疗科是省级重点专科,骨科、放射科、消化内科、麻醉科、功能科是市级重点专科。职工总人数585人,其中高级职称65人,中级职称165人。配备有1.5T核磁共振、DSA、128层螺旋CT、口腔CT、四维彩超、电子胃镜、电子十二指肠镜、纤支镜、宫腔镜、骨关节镜等先进医疗设备;建有现代化的层流手术室、消毒供应中心、重症监护室、血液透析室及规范化的产房、新生儿室。目前,医院的急危重救治、介入治疗、肿瘤放化治疗技术、腔镜技术等已达到区域内领先水平,普外科、神经外科、妇产科、骨科、消化内科、肿瘤科、放射影像科等多个学科已形成明显专业优势。

    多年来,医院坚持“科技兴院、人才强院、质量立院、文化美院”的办院方针,以“全心全意为伤病员服务”的宗旨,不断深化优质服务内涵,提升业务技术水平,推动医院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医院先后获得“四川省县级医院管理优秀奖”、 “省级文明单位”、全国总工会授予的“工人先锋号”等多项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