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苍溪县人民医院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苍溪县 详细地址:四川省广元市苍溪县陵江镇兴贤街12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9
医学检验技术_计划人数:2
护理学_计划人数:5
医学影像学_计划人数:5
麻醉学_计划人数:2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15
招聘职位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49
招聘要求


公司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企业性质医疗卫生单位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苍溪县人民医院简介

医院概况

医院始建于1945年,是全县唯一 一家集医疗、教学、科研及预防保健于一体的现代化综合性国家三级乙等医院。

医院现拥有本部、江南分院和赵公坝分院三个院区,总占地面积150余亩,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是全市七县区中业务规模最大的县级医院。医院编制床位800张,实际开放床位1000张。2019年门(急)诊诊疗35万余人次,收治住院病人3.5万余人次,开展各类手术9000余例,抢救危重病人2800余人。

人才队伍

医院现有在职职工750人,其中硕士研究生11人,高级专业技术职称94人(其中正高18人),中级专业技术职称183人,广元名医9人。

科室设置

目前我院设有心内、神内、肾内、消化、呼吸、普外、神外、骨科、泌尿、妇产、儿科、五官、肿瘤、皮肤、康复、疼痛、中医、口腔、检验、介入、放射、超声、内窥镜、病理等33个一级临床医技科室42个专业学组,配置有抢救设施齐全的ICU病房、高标准层流手术间、国家标准供应室等。

技术开展

近年来医院成功开展了“冠脉造影术”、“冠脉支架植入术”、“心脏起搏器植入术”“脑血管造影术”、“外周血管支架、滤网植入术”“经尿道前列腺电切术”、 “肩、肘、髋、膝关节置换术”、“微创椎体成形术”“膀胱镜联合胆道镜保胆取石术”、“经皮腰椎间盘臭氧髓核消融术”、“PNT治疗青光眼术”、“碘125(放射性粒子)植入术”、“肿瘤深部热疗术”、“肝癌介入治疗术”、“超声乳化治疗老年性白内障”、“钬激光治疗泌尿系统结石”、“后腹腔腹腔镜肾囊肿去定减压术”、“胸腔镜下肺癌切除术”“胸腔镜下食管癌切除术”“腹腔镜下胃癌切除术”“腹腔镜下结直肠癌切除术”“内镜粘膜下剥离术(ESD)”“食管胃底静脉曲张套扎术”“X-R下食管支架植入术”、“持续血液净化(CRRT)”“脑梗死溶栓治疗”“单孔腹腔镜子宫切除术”“腹腔镜下宫颈癌、卵巢癌、阴道癌切除术”等三十余项新技术新项目。

主要设备

★美国GE(1.5T)核磁共振                    ★飞利浦128层螺旋CT

★GEIJS330医用数字血管机DSA                ★美国瓦里安直线加速器         

★德国全数字化内窥镜系统(腹腔镜、宫腔镜、胸腔镜、关节镜、汽化电切镜、胃镜、肠镜)

医院固定资产总价值2亿多元,仪器设备总价值1.2亿余元。设备先进、流程便捷,满足各种手术、监护和无菌的需要;住院部装备了现代化的传呼系统、中心供氧、中心负压吸引、中央空调、电梯等先进设施,设置了各档次病房;拥有HIS、LIS、PACS等信息系统。

医院以先进的文化、优良的设备、精湛的医术、优质的服务为广大患者服务,热忱欢迎优秀学子加盟我院,共谋发展,共图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