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什邡市隐峰镇卫生院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什邡市 详细地址:什邡市隐峰场镇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5
医学影像学_计划人数:1
麻醉学_计划人数:1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2
招聘职位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9
招聘要求

限2022届应届毕业生

公司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企业性质医疗卫生单位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隐峰卫生院是政府主办的公立综合性医疗机构。是德阳市社会性保定点医院,什邡市社保定点、居民医保定点医院,也是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定点医院及市人民医院辅导医院,我院宗旨是:一切为了病人,为了病人一切,竭诚服务好每一位患者。

医院医院占地面积6500m2,房屋建筑面积4300m2开放病床77张,在职职66人,高级职称4人,中级职称7人,本科学历12人,大专学历33人。

医院开设有内科、外科、妇科口腔科、中医科、康复医学科、精神科、儿科院于2017年挂牌成立什邡市隐峰残疾人康复示范站2018年起承接什邡市残疾人联合会偏瘫、截瘫、孤独症、盲人定向行走、脑瘫及居家托养康复项目医院辅检科室设有医学检验科和医学影像科,配备有彩超、十二导联心电图机、经多普勒、DR、全自动生化仪、尿液分析仪、血凝仪等设备。聘有省级、市级专家常年技术指导及会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