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安岳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安岳县 详细地址:四川省资阳市安岳县岳阳镇海慧路153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预防医学_计划人数:2
招聘职位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2
招聘要求

安岳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招 聘 公 告

安岳县位于成渝经济区腹心和成渝两座特大城市直接连线的中点,扼成都至重庆、川北通川南之要津,地跨沱、涪两江分水岭。享有“中国石刻之乡”、“中国柠檬之乡”的美誉。全县幅员面积2700平方公里,辖69个乡镇,总人口160万,是四川第一人口大县、四川省首批扩权县。国道319、省道206线和内资遂、成安渝高速公路贯穿全境,距成都、重庆主城区均只有1小时车程。

安岳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位于安岳县岳阳镇海慧路153号,是政府财政全额拨款的公共卫生事业单位。主要承担全县疾病预防与控制、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卫生检验、医学教育、健康教育等工作。中心占地40余亩,建筑面积 6550 平方米。下设中心办公室、财务科、质控信息科、疾控应急科、计划免疫规划与学校卫生科、预防医学门诊部、卫生监测与技术服务科、性病与艾滋病防治科、地慢科、医学教育科、检验科、后勤保卫科。

一、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平等、择优”的原则,公开选聘,择优录用。

二、招聘专业、学历及人数

预防医学             本科及以上            2名

三、岗位要求

遵纪守法,身体健康,品行端正,爱岗敬业,具有一定的沟通协调能力;

四、招聘方式、程序及待遇

1、招聘采取现场招聘和网上报名两种方式,网上报名可发邮箱递交求职信。

2、现场应聘者须提供应聘材料:个人简历;近期一寸免冠照片;身份证;以及其他能证明个人能力的相关证书原件及复印件等。

3、招聘后可马上到本单位待岗实习,一年内住宿由单位统一解决,入编后工资待遇按照国家相关规定执行。

五、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李水金

联系电话:028-24522226  24522285  18982911660

地    址:四川省资阳市安岳县岳阳镇海慧路153号(安岳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邮    编:642350

电子邮件:549764791@qq.com   

公司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企业性质医疗卫生单位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安岳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简介

 

安岳县概况   安岳区位优越,交通便捷。安岳县位于成渝经济区腹心和成渝两座特大城市直接连线的中点,扼成都至重庆、川北通川南之要津,地跨沱、涪两江分水岭。享有“中国石刻之乡”、“中国柠檬之乡”的美誉。全县幅员面积2700平方公里,辖69个乡镇,总人口160万,是四川第一人口大县、四川省首批扩权县。国道319、省道206线和内资遂、成安渝高速公路贯穿全境,距成都、重庆主城区均只有1小时车程。安岳名胜众多,风光旖旎富集“多特精美稀奇古怪”的安岳石刻、独秀百果的安岳柠檬、钟灵毓秀的自然风光、韵味独具的人文风情,是中国佛雕之都、中国柠檬之都、中国绿色名县、全国文物保护先进县、四川省文物旅游大县和革命老区县。安岳资源富集,物华天宝是中国柑橘20强县、全国唯一的柠檬商品生产基地、全国最大的红薯淀粉粉丝生产基地、全国八大柚类主产区之一、全国瘦肉型商品猪生产基地、国家级商品粮基地,“安岳气田”天然气资源贮藏丰富。安岳前景广阔,潜力巨大国家启动实施新一轮西部大开发,成渝经济区加快建设,内遂高速已建成通车、成安渝高速2014年6月建成通车,毗河供水工程开工建设,为安岳插上了腾飞的翅膀。通过着力打造成渝中部特色产业优势发展区,创响中国柠檬之都、中国佛雕之都品牌,建设国际石刻文化旅游中心、中国柠檬产研销中心、川渝特色工业集聚中心、川渝绿色农产品配送中心、成渝中部重要物资集散地和物流中心,千年普州厚积薄发,蓄积着强劲的发展优势,展示着无限美好的未来。

    安岳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CDC)是根据安编发 [2004]36号文件规定,于2004年12月29日在原县卫生防疫站和县中等卫生职业学校的基础上组建并挂牌成立,为全额预算管理事业单位。是县政府卫生防病工作的技术保障部门和疾病预防控制研究及技术服务的专业机构,具有疾病预防与控制、监测检验与评价、健康教育与促进、应用研究与指导、医学教育与培训、技术管理与服务等职能。中心内设12个业务和职能科(所):中心办公室、财务科、质量控制管理科、疾病控制与应急处置科、免疫规划科、检验科、卫生监测与技术服务科、预防医学门诊部(结核病防治所)、性病与艾滋病防治科、慢性非传染性疾病与地方病防治科、医学教育科、后勤保卫科。

中心自成立以来,调整工作思路,明确功能定位,以市场为导向,以服务对象为中心,以预防医学门诊和对外服务业务科室为窗口,一手抓疾病预防控制,一手抓公共卫生服务,以民为本,诚信为先,提速增效,规范服务。在中心新业务大楼投入使用后,不断强化软硬件建设,大大改善了服务环境和卫生监测检验水平,快速反应能力全面提升,在各类传染病控制、食物中毒、水污染等公共卫生突发事件和创建卫生城市等重大活动工作中行动迅速,措施得力。全体工作人员认真贯彻“预防为主”的工作方针和“一切为了人民健康”的工作宗旨,应用现代预防医学科学理论,充分发挥中心现有技术和设备优势,强化创新意识、服务意识、质量意识,先后开辟了传染病、慢病等各类疾病预防控制咨询服务,食品卫生、公共场所行业、职业卫生等各类人群健康体检,预防接种,性艾病专科,结核病专科,皮肤病专科,室内空气环境监测治理,各类消毒杀虫服务及200余项卫生检测项目等特色服务,努力为全县人民健康服务,为全县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

中心全体工作人员仍将以个性鲜明、质量上乘的工作和服务,为把中心建设成为一流的公共卫生快速反应部队、一流的卫生检测中心、一流的卫生防病和服务机构而努力奋斗。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安岳县岳阳镇海慧路153号

电话:(028)24522285 

邮编:642350

传真:(028)2452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