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都江堰鹏程疼痛医院有限责任公司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都江堰市 详细地址:都江堰市幸福镇迎宾路430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药学_计划人数:2
医学检验技术_计划人数:2
医学检验技术_计划人数:2
护理学_计划人数:5
医学影像学_计划人数:2
麻醉学_计划人数:2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5
招聘职位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20
招聘要求

       二级甲等的都江堰鹏程疼痛医院坐落于风景秀丽的都江堰市。都江堰市风景秀丽、水利资源丰富,被誉为"活的水利博物馆"、"水文化摇篮"。都江堰的青城山是道教发祥地,中国四大道教名山之一,素有“青城天下幽”之称;都江堰水利工程气势磅礴、富甲一方百姓、灌溉数亿良田;都江堰、青城山、水利工程被列为世界三大遗产,都江堰同样也被誉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

      医院坐落在都江堰市迎宾路430号;全国医保定点医疗机构;成立于2004年,以特色专科治疗骨科、疼痛为主的民营医院,2015年率先在本市医疗机构中,顺利通过了国家“二级甲等骨科医院”的评审验收,是都江堰唯一一家二级甲等骨科医院。2019年被评为“十佳特色民营医院”。

       前来就诊患者辐射大成都7区12县、阿坝州、甘孜州、凉山州、重庆、甘肃、青海、云南及新疆、东北等地区。

      我们的团队:鹏程疼痛医院在法人徐鹏程先生的倾力带领下,17年来上下齐心、励精图治,取得了飞跃发展。近年来,医院广纳贤才,把医疗人才资源开发放在发展的重要位置上。着力于培育一批运作高效、活力四射的医护人员。

公司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企业性质其他企业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都江堰市风景秀丽、水利资源丰富,被誉为"活的水利博物馆"、"水文化摇篮"。都江堰的青城山是道教发祥地,中国四大道教名山之一,素有“青城天下幽”之称;都江堰水利工程气势磅礴、富甲一方百姓、灌溉数亿良田;都江堰、青城山、水利工程被列为世界三大遗产,都江堰同样也被誉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年轻的都江堰鹏程疼痛医院就位于如此青山绿水的地方。

医院基本情况:坐落在都江堰是迎宾路430号,总占地面积16365平方米 ,业务用房21400平方米;全国医保定点医疗机构;成立于2004年,以特色专科治疗骨科、疼痛为主的民营医院,2015年率先在本市医疗机构中,顺利通过了国家“二级甲等骨科医院”的评审验收,是都江堰唯一一家二级甲等骨科医院。2019年被评为“十佳特色民营医院”。

医院开放床位207张,年诊治门(急)诊人次35355人,住院人次7540人次,病床使用率95%,手术台次2860例,前来就诊患者辐射大成都7区12县、阿坝州、甘孜州、凉山州、重庆、甘肃、青海、云南及新疆、东北等地区。

 科室设置:急诊科、疼痛科、骨内科、脊柱关节科、普外科、内科、中医科、康复科,医学影像科、医学检验科、输血科、手麻科、药剂科、消毒供应中心等临床及辅检科室,职能科室有综合办、医务科、护理部、院感科、财务科、信息科、病案科、器械科、门诊部,发挥作用良好。

设备配置:1.5T超导核磁共振(MRI)、悬吊平板DR-X线机、意大利进口C型臂三台、美国BoneScalpel超声骨刀、全自动生化分析仪、血球仪、血凝仪、糖化血红蛋白测定仪、血气分析仪、激光治疗仪、全能麻醉机4台、数字彩超仪、骨密度测定仪、中心供氧系统、中心呼叫系统、中心心电监护、椎间盘镜、椎间孔镜、关节内镜、血气分析仪等60多台件中高端医疗设备;百、千、万级层流手术室共五间,可同时开展5台手术。全院采用电子病历、电子医嘱系统及全院的HIS、LIS、PACS系统。


特色的专科治疗:骨科、外科的保守治疗;骨、关节的微创治疗,包括腰椎压缩性骨折的经皮椎体成型术、颈椎、腰椎孔镜和盘镜下椎间盘突出摘除术、关节镜下肩、髋、膝、踝关节清理术、股骨头坏死的介入术修复术、股骨头坏死钻孔减压术;颈椎钢板内固定术,腰椎脊柱钉棒内固定术,髋关节、膝关节、肩关节置换术等大型手术,在本地区专科治疗中,技术处于领先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