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四川固康药业有限责任公司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都江堰市 详细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都江堰市四川都江堰经济开发区泰兴大道20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药学_计划人数:5
中药学_计划人数:5
招聘职位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8
其他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3
招聘要求

岗位职责:

1、要有明确的五年职业规划,并为此继续努力学习实际操作经验及仪器维护经验。热爱中药行业;

2、有很强的学习能力,肯付出,懂感恩;

3、为人踏实认真,能抗压力,朴素干净;

4、心态平和,懂得循序渐进,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

 工作描述:

1、负责原辅料、中间体、成品的检验;

2、负责原辅料、中间体的留样及管理;

3、负责本岗位检验用设备、仪器的维护及保养工作;

4、负责实验室化学试剂、试液、标准品、标准液、滴定液、易燃、易爆及其它危险试剂、剧毒试剂、易制毒试剂的管理及实施,滴定液的配制与标定;

5、负责对本岗位检测结果及时反馈及上报;

6、负责完成本岗位的相关记录;

7、负责本岗位检验偏差的分析和报告;

8、负责本岗位各种记录的整理归档;

9、负责本岗位检验数据的统计、分析和反馈;

10、完成领导临时交办的工作任务。


公司行业制造业

企业性质其他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四川固康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2年11月,是一家集中药采购、仓储、炮制、包装、配送为一体的大型中药饮片企业,经营中药品种近千余种,注册资金达到1000万元。自固康药业2012年成立以来,我们以“品种全、质量好、服务优、守诚信”为经营宗旨。公司秉着“诚信、务实、创新、高效”的生产经营理念,引进国内先进的中药饮片加工设备,执行最严格的生产质量管理体系,积极推行目标和流程管理。公司注重人才培养,员工从营业、质管、采购、生产等岗位都经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培训合格。

四川固康药业有限责任公司通过全体员工团结拼搏,奋发图强,精益求精,竭诚服务,使公司的事业蒸蒸日上,蓬勃发展,深受业界的认可,赢得广大消费者的信赖。公司诚邀您的加盟,共建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