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壤塘县卫生健康局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壤塘县 详细地址:壤塘县壤柯镇罗吾塘后街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医学检验技术_计划人数:2
医学影像学_计划人数:2
招聘职位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4
招聘要求

影像类:能够运用国内、外先进经验指导临床实践不断开展超声、影像领域新技术 

检验类:1.严格遵守实验室的“操作规程”和质量规定进行标本的实验操作,负责本科室的日常医学标本的检测,并出具相关报告; 
2.负责各类仪器的定标、质控工作,认真填写质控数据,保证检测结果的准确性; 
3.负责相关仪器的日常保养和维护; 

4.主动学习医学检验知识,定期提交学习报告,提高检验技能和综合素质。 

公司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企业性质医疗卫生单位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阿坝州壤塘县又名“壤巴拉塘”,位于青藏高原东南边缘,大渡河上游,四川省阿坝州西部。因县城依山傍水,丛林苍翠被誉为“高原林海秀城”。全县幅员面积6863平方公里,人口4.2万,是一个集水电、矿产、畜牧、林业等优势资源为一体的生态公园。

我县坚持“抓机遇、重民生、兴教育、强卫生”的发展思路,发展壮大了教育、科学、文化、卫生等各项社会公益事业,建设硕果累累。在卫计工作上,始终坚持“人才是第一资源”的发展理念,并通过公开考试招聘、公开考核招聘、阳光天使、公共卫生人员招聘、执业(助理)医师招聘等途径引进各类专业技术人才。近年来,我县突出加强了对高层次学术技术人才队伍及中青年技术骨干队伍的培养工作,全面带动了卫人才队伍整体素质的提高。

目前,我县共有政府举办的医疗卫计单位21个,其中县级医疗卫计单位9个,乡镇卫生院12个(中心卫生院3个、乡镇卫生院9个),拥有村级卫生室60个。

目前,我县共有政府举办的医疗卫计单位21个,其中县级医疗卫计单位9个,乡镇卫生院12个(中心卫生院3个、乡镇卫生院9个),拥有村级卫生室60个。全县医疗卫生单位在编总人数337人,其中卫生技术人才290人,其中县级事业人员195人,乡级事业人员95人。正高3人,副高职称26人,中级职称25人,初级师57人,初级士58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