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什邡市皮肤病防治院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什邡市 详细地址:什邡市马祖镇东岳村3组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3
招聘职位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3
招聘要求
 岗位职责:
1. 根据病人情况,制定详细的治疗方案;
2. 耐心、清楚地向病人解释病情及治疗方案,保证病人充分理解和同意;
3. 根据医院要求,规范、详细书写病历和处方,完善病历
4. 认真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和技术操作常规
5. 主动学习和运用国内外先进医学科学技术、开展新技术、新疗法;
6. 规范使用皮肤科设备并负责设备的维护

任职要求:
1.大学本科以上学历,临床医学专业;
2.熟悉医疗行业相关法律、法规及口腔行业专业法规;
3.良好的职业道德素质和团队精神;

公司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企业性质医疗卫生单位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什邡市皮肤病防治院始建于1959年,属全民所有制事业单位,财政全额拨款,待遇参照公务员标准执行,建院以来,医院靠科技管理治院,以不断创新求发展。确定了“以病人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以特色为优势”的办院方针。是德阳市唯一一所独具规模和特色的皮肤病专科医院。

    医院位于马祖故里,什邡产业园区北京大道旁。这里风景秀丽,空气清新,交通便利。新医院占地6亩,投资679万元新建了门诊楼、住院部、综合楼1500平方米,并新购进了一批先进的皮肤、美容治疗设备;有美国进口窄波治疗仪、红蓝光治疗仪、肤敏婷射频治疗仪、光子嫩肤、微晶祛疤机、二氧化碳治疗机、多功能半导体激光治疗仪、微波治疗仪、B超、麻醉机、生化仪等设备。
    医院开设有皮肤科、美容科、激光科、内外科、检验室、微波治疗室、窄波治疗室、红蓝光治疗室、微晶祛疤治疗室、设备齐全的手术室、等医技科室及辅助科室,特聘全国著名皮肤病专家张国成,全省著名医学整形美容外科专家潘宁,两位教授为什邡市皮肤病防治院名誉院长。
    张国成:硕士研究生导师、享受国务院特贴专家、皮肤外科创始人、主任医师、教授,全著名皮肤病专家。中国麻防协会会长,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皮肤病研究所副所长,特聘为什邡市皮肤病防治院名誉院长。
    潘宁:硕士研究生导师、主任医师、教授,全省著名医学整形美容外科专家。四川省医学科学院、四川省人民医院皮肤性病研究所常务副所长,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分会常务委员,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外科专委会副主任委员,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常务委员,四川医学会整形外科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四川省医学会医学美容外科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四川省美容与整形协会会长,四川省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分会副主任委员,中华整形外科杂志编委,实用皮肤病学杂志编委,实用医院临床杂志编委,中国美容医学杂志编委,特聘什邡市皮肤病防治院名誉院长。
   我院在两位全国著名皮肤病专家、医学整形美容专家、领导的带领下,于今年5月正式成立“中国医学科学院皮肤病研究所张国成名医工作室”,每月定期来院会诊指导工作通过“高端引智”、“会诊带教”大大提高了医院疑难皮肤病专业诊疗水平,经过不断发展壮大,已逐渐在我市和周边地区形成规模最大、设备最先进、技术力量最强、功能最完善的以治疗皮肤病和特色美容的专业机构,并赋有盛名,前来就诊的患者来自全省各地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