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井研县中医医院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井研县 详细地址:井研县研城镇锦添路6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医学影像学_计划人数:2
麻醉学_计划人数:2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20
招聘职位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25
招聘要求

取得执业医师资格优先,取得规培证优先。

公司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企业性质医疗卫生单位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井研县位于四川盆地西南,是中国西部国际家居特色小镇,乐山市东部门户,山川秀丽,人杰地灵。井研县城直接进入乐山半小时经济圈和成都天府新区1小时时空圈,成为连接成渝、川南、攀西三大经济区的重要节点,形成“三高两铁两干道”交通格局,交通极其便利,乐自泸铁路、仁沐新、乐自高速、国省干道贯穿井研。

    井研县中医医院坐落在美丽的茫溪河畔。医院始建于1986年,建院以来在井研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经过33年的建设和发展,至今已发展成为一所集中医、西医、中西医结合医疗、保健、康复、科教等于一体的国家“二级甲等”中医医院。

    医院占地面积2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16000平方米,业务用房14000平方米;固定资产6100万元,现有在职职工220人,其中卫生专业技术人员151人,医院全面实现信息化管理。医疗技术力量雄厚、诊疗设备先进,拥有高级专业技术人员11人、中初级专业人员141人。

    医院床位编制300张,实际开放床位300张。开设的临床科室有:急诊科、门诊部、内科、针灸推拿科、肛肠科、妇产科、儿科、外科、五官科、麻醉科、检验科、影像科、功能科 ,其中针灸推拿科为省级重点专科、肛肠科为市级重点专科。医院配置有东芝全身螺旋CT、数字化X线摄影系统(DR)、韩国SA-8000彩超等大中型先进医疗设备数十台套。为全面提升医疗检查与诊断水平,医院即将投资添置一台CT和一台MRI,购置发展专科建设的相关设备,实现硬件设施的提升和更新换代。

    目前医院已启动二期建设项目(门诊综合楼项目建设),此项目规划建筑面积19000㎡,含地下停车场共10层,总投资6300万元。项目建成后,将新增3个外科:骨伤科、肝胆外科、泌尿外科;6个内科:脑血管科、心血管科、内分泌科、肿瘤科、呼吸与危重症科(PCCM标准化建设)、介入中心。编制床位达到400张,实际可开放床位达到700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