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金堂县白果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金堂县 详细地址:金堂县白果镇莲花街83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1
招聘职位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1
招聘要求


公司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企业性质医疗卫生单位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金堂县金堂县白果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位于金堂县白果镇莲花街83号 ,占地面积4696平方米,业务用房面积2170.88平方米, 是一所集医疗、预防保健、卫生管理为一体的国家举办的非营利性综合医院,是医保、人寿保险、少儿互助金定点医院是金堂县第二人民医院组团医院。全院共有编制床位60张,实际开放床位76张。 

    医院主要仪器设备有:数字化X射线摄影系统(DR)、全自动生化仪、十二道联心电图机、彩超、便携式B超、全自动血球分析仪、尿液分析仪、心电监护仪、救护车、中心供氧及床旁呼叫系统等医疗设备。 
    现有职工41人(含支医人员),其中:医师(士):14人,护师(士)12人,药剂师(士)3人,检验师(士)1人,其他人员11人。 
    科室设置情况:医院开设的主要科室有:预防保健科、全科医疗科、内科、外科、妇科、儿科、口腔科、皮肤科、急诊医学科、医学检验科、医学影像科、中医科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