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四川省旺苍县人民医院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旺苍县 详细地址:四川省旺苍县东河镇新华街471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药学_计划人数:2
护理学_计划人数:5
康复治疗学_计划人数:2
医学影像学_计划人数:2
麻醉学_计划人数:2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10
招聘职位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20
招聘要求

招聘全日制本科的临床医学等专业,其待遇:1、临床医学、医学影像诊断本科生已规培结束的给予安置费16万元;未规培的给予安置费3万元。

2、临床医学、医学影像诊断硕士毕业生已通过规培的给予安置费30万元;未进行规培的给予安置费15万元。

3、临床医学博士医院给予安置费50万元,并提供住房一套。

4、临床副主任医师及以上享受规培后硕士研究生待遇。

公司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企业性质医疗卫生单位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旺苍县人民医院位于旺苍县城中央,始建于1950年,历经70年的风雨兼程,现已成为集医疗、预防、教学、科研于一体的综合性二级甲等医院。服务全县乃至周边约60万人口。是旺苍县规模最大、设备最先进、技术力量最雄厚的综合医院,是旺苍县急救中心、远程心电会诊中心、影像会诊中心、全科医生培训基地、医保定点单位,全县19个医疗质量控制中心挂靠医院;是广元职工医学院、四川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广元利州中专教学医院;是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检验医学、骨科医学联盟医院,目前正在创建三级乙等综合医院。

医院占地25336平方米,现有建筑使用面积45500平方米,拟建医技综合楼14500平方米。设有临床科室21个,医技科室11个行政职能科室16个,其中骨科、呼吸内科、消化内科、妇产科、检验科已建成市级重点专科。现有职工528人,卫生技术人员460人,占全院人数87%,其中:正高职称13人,副高职称74人,中级职称119人;有市级学术技术带头1人、科技拔尖人才3人,市级名医3人,县级名医3人。年门诊人次35万余人,年出院2万余人次,手术5000余台次。医院拥有核磁共振MRI、全新64排螺旋CT、DR、全自动生化分析仪、自动血球分析仪、大型C型臂、奥林巴斯290电子胃肠、支气管镜等大中型检测设备。

     目前,医院新建住院大楼(17层)已于2020年01月投入使用,开放住院床位达501张,门诊人次达40万人,出院人次将达2.5万人次,我院整体综合服务能力将大幅度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