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成都蔚蓝长龙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区 详细地址:成都市双流区东航中心T2栋1006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生物制药_计划人数:10
食品质量与安全_计划人数:10
护理_计划人数:10
护理学_计划人数:10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10
康复治疗学_计划人数:10
麻醉学_计划人数:10
卫生检验与检疫_计划人数:10
预防医学_计划人数:10
招聘职位 教学人员_计划人数:50
文学艺术工作人员_计划人数:10
其他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10
其他人员_计划人数:10
招聘要求

招生标准
米学历要求:统招大专二年级、本科三年级以上学历,条件优秀者可放宽到成教、自考学历
※语言要求:普通话标准※专业:不限
※招生标准:18周岁-26岁周岁※身高:
女:1.64米-1.75米之间(净高)男:1.74米-1.85米之间(净高)※视力要求:
(1)女生:矫正视力05以上
(2)男生:双眼裸眼视力或手术后矫正双眼裸眼视力应达到C字表0.7及以上※身体:无纹身、无口吃、无腋臭,面部及其它身体裸露部位无明显疤痕、胎记、皮疹、体斑、及色素异常,无明显的“0”型和“X”型腿;无脊柱侧弯及高低肩等。无精神病史及癫痫史,肝功能正常,无肾炎、传染病、皮肤病及各类慢性疾病※未受到刑事处罚和劳动教养处罚;未正在被国家机关侦查、起诉、审判、无其他违法行为;未参加非法组织;直系亲属无刑事犯罪记录;

公司行业文化、体育和娱乐业

企业性质其他企业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成都蔚蓝长龙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是一家专业从事(空中乘务员\空中安全员)就业的培训机构。下辖成都蔚蓝长龙空乘培训中心,是目前国内西南地区最专业的空乘就业培训机构,同时是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官方指定的空乘就业合作平台。已在云南地区设立分公司。

     中国民航业进入21世纪以来,迎来了蓬勃发展的时代,国内外各大航空公司对空乘人员的需求与日俱增,提供了大量的就业机会。但是空中乘务员面试通过率一直保持在2%左右。蔚蓝长龙拥有目前国内超强师资团队,团队讲师平均飞行年限达到8年以上,并且联合各大航司培训教员、面试主考官共同制定了一套快速、完善、紧跟行业发展的空乘面试培养体系,帮助想从事空中乘务员职业的有志青年,在极短时间内快速通过空中乘务员面试,实现蓝天梦想。蔚蓝长龙空乘培训中心自成立以来空乘面试通过率保持在9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