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北京世纪超星信息技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单位所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 详细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三街9号金隅嘉华C座710室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应用心理学_计划人数:5
健康服务与管理_计划人数:3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_计划人数:5
公共事业管理_计划人数:5
招聘职位 商业和服务业人员_计划人数:5
其他人员_计划人数:5
招聘要求

1.有市场营销/信息管理/医学信息学/有图书情报专业背景/计算机专业或从事过数据库销售者优先考虑;有医学教育背景或在医院有实习经验者,关注医院文化建设与医院人才培养者可考虑放宽任职条件。

2.良好的业务洽谈能力和沟通技巧,良好的文字功底,能独立撰写项目方案,计划书和PPT。较强的文化素养,亲和力及良好的交流能力。

3.有一定的沟通及抗压能力,执行力强,富有协作和团队精神。

4.性格开朗、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沟通能力和高度的敬业精神,能很好地处理人际关系。

5.能适应省内出差,有长期留下发展的意愿。

公司行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企业性质其他企业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超星(集团公司)成立于1993年,现在员工人数已经超过5600人,目前超星在全国33个省级行政区(含直辖市)设有办事处,在上海、天津、广州、南京、武汉、成都、台北、旧金山等城市成立了分公司,并在成都、武汉、南京等地设立了8个研究院,形成了覆盖全国并延伸至海外的研发中心和业务网络。超星公司长期致力于图书、视频、文献等资源的数字化工作,在数字资源采集、加工、供应、管理以及数字化产品建设和推广应用等方面具有雄厚实力,超星数字图书馆已为近万家国内机构用户提供服务,累计培育个人用户约两亿人;在海外则被美国国会图书馆、斯坦福大学、哈佛大学、剑桥大学等众多知名学术机构广泛使用。超星旗下的系列产品更是在国内主流市场占有率达90%以上;超星通识课,仅2014年,在校学生修课就达760万门次。目前超星公司已成为中国规模最大的数字图书馆解决方案提供商、数字图书资源提供商和学术视频资源制作服务商,更是国内互联网教育执牛耳者。

2011年超星医疗事业部成立,为医院人才培养、规范化培训、大数据应用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持与保障,为医院医疗、教学、科研、文化建设、规范化培训、科教平台、数字化医院等建设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和丰富的中外文献资源保障,期待您加入超星集团医疗事业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