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阿克苏地区第三人民医院(阿克苏地区传染病医院)
单位所在地址:新疆阿克苏市 详细地址:阿克苏市交通路24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内科学_计划人数:3
内科学_计划人数:2
医学检验技术_计划人数:3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20
招聘职位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38
招聘要求

作为医生,应时刻为病人着想,千方百计为病人解除病痛;救死扶伤,实行人道主义。尊重病人的人格与权利,对待病人不分民族、性别、职业、地位、财产状况,都应一视同仁;文明礼貌服务。举止端庄,语言文明,态度和蔼,同情、关心和体贴病人。

1、在院领导和各级上级医师的指导下,负责本专业的各项医疗工作,担任住院、门诊、急诊的值班工作。

2、对接诊病员进行检查、诊断、治疗,开写医嘱、处方,并检查其执行情况,同时还要做一些必要的检验和物理检查工作。

3、及时填写门诊日志、传染病登记本、传染病报告卡、发热病人登记本及其他登记本。

4、书写病历。负责病员住院期间的病程记录,及时完成出院病员病案小结。及时书写门诊病历。


公司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企业性质医疗卫生单位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阿克苏地区第三人民医院(地区传染病医院)成立于2020年10月,位于阿克苏市交通路24号,占地面积37亩,现有标准化的住院大楼2栋,建筑面积2.49万平米,1.34万平方米的门诊医技楼在建。现有编制床位500张,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为一体的二级综合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