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厚润生物康氧屋品牌连锁店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 详细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飞大壹号广场22楼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护理学_计划人数:10
招聘职位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10
招聘要求

详见单位用人需求

公司行业居民服务、修理和其他服务业

企业性质其他企业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厚润生物康氧屋品牌连锁店是成都厚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重点品牌直营店。厚润生物大健康产业发展平台成立于2011年,经过八年的发展,现已拥有“成都厚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成都仁爱厚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及多个“营养屋·健康家”和“康氧屋”品牌服务店,市场遍布成都、南充、广元、绵阳、宜宾、巴中、自贡、眉山、贵州赤水、广东惠州等三十多个城市和地区,立志“做优良尚品·创百年基业”的宏伟目标。是一家集:生物制剂、乳制品、保健食品、营养食品、生态农业食品等系列健康食品开发、健康家电、红木高端家具、百货、礼品、艺术收藏品、品牌连锁经营等联合、引进、宣传、营销、服务为一体的大型综合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