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遂宁市第三人民医院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遂宁市船山区 详细地址:四川省遂宁市遂州中路162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25
招聘职位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25
招聘要求

遂宁市第三人民医院招才纳贤!

一、 招聘专业及条件:

(一)学科带头人:

专业

条件

消化内科

1.具有带领团队的能力;2.有三甲医院工作经历;3.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4.取得副高及以上任职资格。

肾内科、风湿免疫、麻醉科、胸外科、肝胆外科、儿科、普外科、病案管理

1.具有带领团队的能力;2.有三甲医院工作经历;3.取得副高及以上任职资格。

(二)临床医技科室

专业

名额

条件

内科系列医生

5

1.年龄:初级职称需35周岁及以下;取得中级中级职称的,年龄可放宽到40周岁;

2.学历: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3.资格:具有执业医师资格证或规培结业。

中医外科医生

1

眼科医生

1

耳鼻喉医生

1

口腔医生

1

病理科医生

1

精神医学

1

外科系列医生

5

1.年龄:初级职称需35周岁及以下;取得中级中级职称的,年龄可放宽到40周岁;

2.学历:本科及以上学历 

3.符合下列条件之一:1)全日制本科学历,具有执业医师资格证;(2规培结业

妇产科医生

2

儿科医生

2

急诊科医生

1

麻醉医生

2

超声医生

1

放射科医生

1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检验科技师

1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口腔科医生

1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护理

1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三)行政管理

专业

条件

病案管理或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医药卫生方向)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有病案信息技术职称或有编码经验的优先。

公司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企业性质医疗卫生单位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遂宁市第三人民医院始建于1958年,坐落在现代生态花园城市遂宁的城市中心。60余年的救死扶伤,薪火相传,一代又一代的三医人秉承“艰苦奋斗 务实求新 精诚团结 砥砺奋进”的医院精神,不断丰富医院内涵建设,励精图治,今天的遂宁市第三人民医院,已经发展成为一所学科专业齐全、技术力量雄厚、设备设施完善的集医疗、教学、科研、急救、预防、康复及社区卫生服务为一体的国家三级在建医院。系四川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非直管附属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医院联盟医院、四川省医学科学院·四川省人民医院(集团)医院、成都军区总医院辅导医院、四川省耳鼻咽喉头颈外科联盟单位、遂宁市中心医院一体化发展医院。

医院现院区营业用房3.8万平方米,开放床位600张。开设一级学科21个,二级专业37个,附设3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现有医共体成员单位14家。

医院拥有西门子磁共振、飞利浦Azurion 7 M20型医用血管造影X射线系统、贝克曼AU5800型全自动生化免疫流水线、西门子Yiso型无线双板DR、飞利浦EPIQ 5型彩色超声诊断仪、GE E8型四维彩色超声诊断仪、奥林巴斯290型电子胃肠镜、卡尔史托斯超高清腹腔镜系统、徕卡手术显微镜、史赛克手术动力系统、奥林巴斯电子支气管镜、卡尔史托斯超高清鼻窦内窥镜等“高、精、尖”先进诊疗设备。省级重点中医专科肛肠科,市级重点耳鼻咽喉科、消化内科、骨伤科、针灸科等在川中地区享有良好声誉。

新医改以来,医院在人才队伍和学科建设、医疗业务技术和医疗质量与安全、基础设施建设、医院服务、信息化建设、社会公益性等方面均取得了长足发展,患者和职工的满意度逐年攀升,年门诊量及出院病人数持续增长,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跃居全市同级医院前列。

医院先后荣获“全国综合医院中医药工作示范单位”、“四川省最佳文明单位”、“四川省卫生先进单位”、“四川省医药卫生系统创先争优活动先进集体”、“四川省医院协会县级医院管理优秀奖”、“全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多次荣获遂宁市科技进步奖等数项殊荣。

未来,医院将建立与经济社会发展相适应的区域医疗中心,改善就医环境,提高医疗服务水平,夯实人才队伍建设,加强信息化管理,将医院建设成为公益性突出、服务能力强、现代管理规范、运行高效的城市区域医疗中心,重塑川中名院,更好服务于川中地区群众。


http://www.sncsy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