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成都卓康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 详细地址:成都市金牛区营门口路48号熙城国际三单元2120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药物制剂_计划人数:2
药学_计划人数:2
招聘职位 商业和服务业人员_计划人数:4
招聘要求

医药信息专员

任职要求:

1、2021年应届毕业生,专科以上;

2、医药或营销相关专业;

3、具备较强的执行力、沟通能力;

岗位职责:

1、客户为全国药品生产企业、研发机构等,负责客户的联系和维护,建立合作关系

2、负责配合公司网站推广以及会议组织等。

公司特点:

年轻的团队,只要你有颗奋斗的心,公司会给你足够的成长空间!

公司行业租赁和商务服务业

企业性质其他企业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成都卓康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提供药品生产技术转让、企业兼并购信息服务的专业第三方。公司建立的“药友之家”平台,帮助药品生产企业、药品研发机构整合优化资源、加速成果转化,提供临床批件、生产批件等MAH、成熟技术转让服务,同时为医药相关企业,提供股权收购、转让的专业服务。

公司秉承以项目成功合作为目的,以客户需求为基础,深入挖掘、匹配、整合行内资源,已完成超过30个项目成功签约,得到了合作伙伴广泛认可。我们希望去繁就简、去粗存精,抛弃以往粗放的广撒网方式,变“收项目、推项目、粗匹配”的中介角色,为“重需求、重服务、精匹配”的顾问角色,为真正有需求的企业提供更为精准、专业的项目对接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