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海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成都市 详细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科园南路5号蓉药大厦1栋4层附2、3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药学_计划人数:3
药学_计划人数:3
药学_计划人数:3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3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3
招聘职位 科学研究人员_计划人数:15
招聘要求

1、新药研究员:
岗位职责
1、独立完成文献的查阅和图谱解析,依据文献完成化合物合成路线的初步设计。
2、熟练地完成化学反应,并对结果做出较全面的分析。
3、及时反馈在实验中遇到的问题,并努力寻求合理的解决方案。
4、保证实验过程记录清晰完整。
任职要求:
1、药学、有机合成、药化、药剂学、生物等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2、能熟练运用各检索工具和途径;
3、具有较强的责任心,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沟通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

2、临床试验助理(CRA)
岗位职责:
1、遵照GCP、研究方案、项目计划及公司要求,启动、监查和结束临床试验;
2、按照项目计划,与试验中心沟通、协调,负责试验启动、研究者培训、进度跟踪;
3、按照监查计划定期对研究中心进行实地监查,确保研究者按照方案、GCP、SOP等相关要求进行试验;
4、协助研究者及时完成数据疑问,及时、完整地收集研究相关资料;
5、定期、如实向公司提交工作报告,及时处理各种突发事件;
6、维护好各临床中心机构、伦理及科室关系。
任职要求:
1、临床、护理或药学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具备诚实、负责、细致和积极的工作态度;
3、有较强的自我驱动力及可培养潜力,可适应不定时出差工作环境。

公司行业制造业

企业性质三资企业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海创药业是一家专注于癌症和代谢疾病的全球化创新药物企业,依托氘代和PROTAC等技术平台,开发具有重大临床需求的Best-in-class(同类最佳)、First-in-class(国际首创)药物。公司以“创良药·济天下”为使命,以为患者提供安全、有效且可负担的药物为重点,致力于研发和生产具有全球权益的创新药物。
公司自主构建并完善了4大研发技术平台,包括氘代药物研发平台、PROTAC靶向蛋白降解技术平台、靶向药物发现与验证平台及先导化合物优化筛选平台,其中氘代药物研发平台已处于国内前沿水平,PROTAC技术平台也起步较早并已积累丰富经验。公司已申请 PCT和中国发明专利160余项,获得中国、美国、日本、欧洲等国家和地区专利授权50余项,现承担2项国家“重大新药创制”科技重大专项和多个省市级科研项目,拥有10项在研产品,其中9项是自主研发新药,1项是合作引进新药,核心产品均具有良好的安全性、有效性,研发进度行业领先。
公司现有产品管线中,HC-1119(治疗去势抵抗性前列腺癌新药)是中国为数不多的同时进行中美双报开展全球多中心III期临床试验的新药产品,其中国III期临床试验正在全国多个临床研究中心同步进行,并与国际知名临床研究公司PPD合作,正在美国、欧洲等国家和地区开展全球多中心III期临床研究。HP501(治疗痛风和高尿酸血症新药)正在中国开展II期多中心临床试验。
成立至今,公司已获得通德资本、复星医药、深投控、泰格医药、国药中金、建银国际等数十家知名机构的投资,总融资额约14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