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四川省荥经县人民医院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荥经县 详细地址:荥经县严道镇荥兴路西一段223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护理学_计划人数:10
医学影像学_计划人数:2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15
招聘职位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27
招聘要求

荥经县人民医院招聘计划表

招聘单位学历要求专业要求名额
1荥经县人民医院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及以上学历临床医学15
2荥经县人民医院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及以上学历医学影像学2
3荥经县人民医院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及以上学历护理学10
合计


27

公司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企业性质医疗卫生单位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雅安市荥经县人民医院始建于1951年(距成都2小时高速车程),是国家二级甲等综合医院,编制床位499张,职工401人。医院配有SIMENS 1.5T磁共振、GE 螺旋CT、HITACHI全自动生化仪、ROCHE 免疫分析系统、WOLF电子腹腔镜系统、超声刀等先进设备。

医院以神经内科、内分泌科、消化内科、普通外科、检验科、放射科现有的六个市级重点专科为引领,积极打造手麻、中医等优势专科群,努力创造省级重点专科。先后二次获四川省县级医院管理优秀奖、四川省“三八”红旗集体、四川省护理工作先进单位、四川省卫生先进单位、雅安地区十佳医院、市级文明单位和县级最佳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

医院十分重视新技术、新项目的引进和开发应用,注重扶持重点专科发展。历来重视人才建设,常年选派业务骨干到三级以上医院进修、学习、参加学术讲座,并经常请院外专家来我院讲课培训

目前正修建新区,以创建三级乙等医院为目标打造川西地区有影响力的一流县级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