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成都新桥口腔医院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 详细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一环路南四段4号综合楼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药学_计划人数:1
医学检验技术_计划人数:2
护理_计划人数:15
医学影像学_计划人数:2
招聘职位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20
招聘要求

口腔护士

1、护理专业,持护士执业资格证书。

2、形象气质佳,表达及沟通能力强,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

3、熟练掌握牙科护士四手操作等岗位必需的工作技能。

医学检验员

1、 担任各项检验工作。

2、 做好仪器、设备的安装、调试、操作、维修、保养、建档、建帐和使用登记。

3、 做好物品、药品、器材的请领和保管,以及各种登记、统计工作。
4、负责收集、采取检验标本和进行一般检验工作,发送检验报告单,在检验师指导下进行特殊检验。
5、洗刷检验器材,做好消毒、灭菌工作。
6、负责血型鉴定,交叉配血和发血工作。
7、认真执行岗位职责,各项规章制度和技术操作规程,做好登记统计工作,严防差错事故。
8.  须有检验士证.

放射员

1、认真执行放射科室各项规章制度和操作常规;
2、配合门诊科室大夫做好口腔拍片及相关工作; 
3、按照放射检查项目要求,独立操作放射检查的各种设备;
4、定期进行本科设备的日常保养工作,能排除设备的一般故障;
5、对患者做好日常安全宣教工作。
任职要求:
1、医学影像技术及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
2、具有良好的沟通协作能力及服务意识;
3、有放射从业证;持放射技士及以上资格证件;具有放射人员工作证;原单位离职体检;

 

 


药剂师

1、负责药房的日常管理工作,确保药房工作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符合单位政策、遵守医院范围的药事管理制度;  
2、负责药房的员工管理及工作分工,确保成员的工作职责清楚明确,监督并帮助其所有工作;  
3、负责药房的账目管理,运用适当的方法保存及维护门诊药房的相关的记录;  
4、门诊药房工作的标准操作规程;  
5、排班管理,确保每个岗位正常运作;  
6、其他工作。  

公司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企业性质其他企业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成都新桥口腔医院(为方便阅读,简称为新桥口腔)是中国A股医疗行业企业【美年健康002044】的控股公司——上海天亿实业投资控股集团联合财政部下属的东方资产管理公司,在口腔领域较早投资布局的全国性知名口腔连锁集团,是天亿集团旗下美维口腔投资集群在西部的支柱产业。新桥口腔依托雄厚的资本,引进国际领先的管理体系,聚集华西等众多国内外口腔专家,实施区域投资合伙人计划,是西部地区近年来连锁口腔快速发展的成功典范。


新桥口腔已有近20年的运营历史,是四川省和成都市医疗保险定点医院。目前新桥口腔旗下共9个院区(2家医院及7家门诊部),其中在册的专业口腔医生90余人,包括多名教授、副教授、主任医师、副主任医师、博士、硕士,主要都源于华西口腔及国内知名口腔医学院校,人才梯队完善,专业技术扎实,管理体系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