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黑龙江珍宝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址:黑龙江省虎林市 详细地址:黑龙江省鸡西市虎林市虎林镇红星街72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药学_计划人数:6
中药学_计划人数:6
药物制剂_计划人数:6
药学_计划人数:6
儿科学_计划人数:6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6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6
康复治疗学_计划人数:6
医学影像学_计划人数:6
麻醉学_计划人数:6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6
招聘职位 其他人员_计划人数:6
招聘要求

专业要求:营销、医药、药学相关专业

【招聘流程】线上投递→初试→职业测评→复试→录用→入职
【联系方式】您可根据感兴趣的职位类别致电珍宝岛药业校园招聘组:010134@zbdzy.com
【职业发展】上市企业 良好的职业发展通道(职业路径、管理路径 双通道发展)。
【员工福利】
主体:高竞争力薪酬、五险一金、培养晋升体系、带薪年休假
附加:节假日福利、生日福利
后勤:整洁温馨的员工宿舍、健康美味的员工餐饮、丰富多彩的员工活动
2022应届营销管培生、全国分配

公司行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企业性质三资企业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珍宝岛集团旗下的制药板块,上交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603567),中国医药工业百强企业。

目前,珍宝岛药业拥有员工4000余人,已构建完成集药材种植、科技研发、制剂生产、市场营销、商业配送及电子商务于一体的医药产业链经营模式。

公司建立了哈尔滨珍宝岛药物研究院、北京珍宝岛药物研究院、上海药物研究院、亳州药物研究院、美国联合药物研究院、德国联合药物研究院,创办了符合国际标准的新药、生物药、仿制药的研发中心,公司拥有研发理念接轨欧美、研发规模600人以上的专业团队。

公司拥有多家药品生产基地、产地,遍布黑龙江、江苏、安徽等多个省区,产品涵盖中药、化药、生物药、保健品等。         

公司拥有顶尖的技术人才及管理运营团队,依托强大的资本运作平台,深耕布局全国各大重点区域,搭建区域医药商业运营体系,形成全国医药商业全新布局。

作为医药健康领域深具影响力的品牌,“珍宝岛”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并在全国同行业率先通过了品牌和售后服务国家标准双五星级认证,获得“中国创新力医药企业”、 “最具科技创新力中药企业”等多项行业最高殊荣,并先后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黑龙江省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和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