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四川美大康佳乐药业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 详细地址:成都市高新区西部园区西芯大道15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药学_计划人数:2
中药学_计划人数:2
药物制剂_计划人数:2
药学_计划人数:2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2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2
招聘职位 科学研究人员_计划人数:3
其他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8
其他人员_计划人数:10
招聘要求
职位 人数 专业 工作简述  薪酬
 药物警戒专员 3临床学医或临床药学  药品不良反应调查、收集、分析、评价等   4-6K
 质量研究岗 2 药学  负责研制药品质量研究及稳定性、相容性研究、 研制立项项目和补充注册申请质量研究资料撰写和原始记录整理  6-7K
 QC 6 药学或检验 负责药品质量控制、微生物检验、理化检验、仪器分析等 4-6K
 生产技术储备 10 不限 负责药物生产技术相关工作 4-6K


公司行业制造业

企业性质其他企业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四川美大康佳乐药业有限公司是由四川蓝剑投资公司兴建。公司座落在环境优美的成都市高新技术开发区西区。公司占地面积100亩,项目总投资1.5亿元,是一家以新药研发、液体制剂生产、销售为主的综合性现代制药企业。
公司拥有玻瓶大输液生产线 非pvc软袋大输液生产线、小针生产线、抗肿瘤药品大输液生产线。
       公司专业生产大、小容量注射剂,拥有基础大输液、营养型输液、抗生素、抗肿瘤、心血管及肝病等药物40余种,100余个品规。
       我们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尊重和保护员工的合法权益,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重大决策和重要生产经营活动都着眼于调动全体员工的积极性、创造性,着眼于提高员工素质。努力把企业发展创新成果惠及广大员工,实现员工价值与企业价值的同步提升,促进员工的全面发展。此外,公司力争为优秀员工创造广阔的发展空间,积极创造各类培训机会,激励员工成长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