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平昌县人民医院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平昌县 详细地址:平昌县江口镇新平街145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10
招聘职位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20
招聘要求

 

招聘专业

招聘人数

招聘条件

待遇

 

 

 

 

到院签订合同后解决国家事业编制!

    临床医学

10

本科及以上

妇科、产科、儿科、肿瘤、传染科专业优先。保底薪资6000以上

 

临床医学

不限

研究生

安家费30-40万,提前享受绩效 

 

    临床医学

不限

规培结业生

安家费12万元(提前享受绩效等)

 

病理学

1

本科及以上

保底薪资6000以上

 

中药学

2

专科及以上

保底薪资4000元以上

公司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企业性质医疗卫生单位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平昌县人民医院建于1950年,经过几代人的艰苦创业,现已发展成为平昌县规模较大、学科设置齐全、技术力量雄厚,集医疗、急诊急救、分级诊疗、预防保健康复、教学科研于一体的综合性国家三级乙等医院,主要承担了全县108余万人口的常见病、多发病诊疗及急危重症抢救与疑难病转诊、全县乡镇卫生院业务培训与技术指导、传染病防控、公共卫生服务、自然灾害和突发事件紧急医疗救援等职责任务。

  医院曾先后获得“先进单位”“文明单位”、巴中市“先进基层党组织”、平昌县委“共产党员实践三个代表示范集体”、巴中市委市政府“巴中十年创辉煌红旗单位”、四川省卫生协会“四川省县级医院管理优秀奖”、四川省质量报社“重医德诚信示范医院”、全国“巾帼文明岗”、中国医院人文品牌建设创新案例奖等荣誉称号。医院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砥励奋进,锐意改革,创新创造,以提升人民美好健康生活为目标,把医院建成服务好、技术好、质量好、群众放心的三级综合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