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筠连县人民医院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筠连县 详细地址:筠连县煤都大道文峰路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医学技术_计划人数:2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5
中药学_计划人数:1
药学_计划人数:2
医学检验技术_计划人数:2
护理学_计划人数:5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_计划人数:2
公共事业管理_计划人数:2
儿科学_计划人数:2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10
医学影像学_计划人数:2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10
招聘职位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50
招聘要求

医学技术_计划人数:2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5中药学_计划人数:1药学_计划人数:2医学检验技术_计划人数:2护理学_计划人数:5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_计划人数:2公共事业管理_计划人数:2儿科学_计划人数:2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10医学影像学_计划人数:2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10

公司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企业性质医疗卫生单位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筠连县人民医院坐落于美丽的定水河畔,创建19415月,经过79年的建设和发展逐步发展成为一所集医疗、护理、教学、科研、预防保健为一体医疗技术力量雄厚,综合实力最强,规模最大的现代化国家综合医院、爱婴医院宜宾市(第二批)脑卒中急救地图医院宜宾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示范医院。

医院占地面积71亩,业务用房3.7平方米编制床位501现有职工476人,其中在编170人,临聘306卫生技术人员400人,其中高级职称41人,中级职称68年门诊人次达20万,住院人次2.5万。

医院在临床各专业领域均衡发展,设有科室26个,其中临床科室17个,医技科室9个;正在建设的市级重点专科有:普外科、心血管内科、妇产科、检验科。

医院秉承团结、勤奋、博爱、创新、求实”的医院精神,坚持公益性,始终以病人为中心,以医疗体制改革为契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开拓创新,优化服务流程,提高医疗质量,保障医疗安全,深化绩效改革,努力营造一个区域医疗健康集团发展战略格局,实现优质高效,群众满意的现代化的医院,为全县44万人民及云南盐津县部份群众的身体健康做出新的更大贡献!